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辦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怎麼就差半分!”老師把四年紀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小紅看了看哀聲嘆氣地說。 

 小紅想:“哎,回家又要被批評了,真是煩,雖然在校老師天天表揚,而回家就得……!”小紅不敢再想下去了。 

 小紅背着書包向家走去,但她越走越慢,越走越慢,似乎不敢靠近似的。 

 終於到家了,小紅鼓起勇氣摁了門鈴。媽媽知道是自己的心肝寶貝回來了,馬上開了門。媽媽開門見山迫不及待地問:“寶貝,你回來啦,上次考試的成績單發了嗎?” 

 小紅吞吞吐吐地說:“發……發了。”

 媽媽邊幫小紅拿書包邊問:“那成績是多少啊?” 

 “99.5。”小紅低着頭說。媽媽的臉晴轉陰,明顯改變了。 

 媽媽兇巴巴地說:“怎麼只有99.5,上次的100分呢?哪去了,被誰偷走了嗎!” 

 我低着頭任由媽媽批評。 

 到了深夜我還在床上輾轉反側,我真想對您說咱們需要的是理解,理解!!!

您正在瀏覽: 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