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奧運會羽毛球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羽毛球觀后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羽毛球觀后感 

  早上聽說今晚有羽毛球比賽,晚上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打羽毛球賽,運動員進場了,他們的對手是印度,我在心裡默默的喊加油。 

  比賽開始了,雙方運動員進入場地,一場銀牌爭奪賽開始了!剛開始我們中國隊領先,多次接回扣球,但是應為我們體力不行,打到後半場經輸給別人,由於我們隊員心裡急躁讓對方佔了上風,中國隊的一個男隊員心裡好似亂麻要不是扣球不成功就是打出界或以為對方打出界就沒接。正是這幾個球了的禍,打到最後居然以24比26!就相差兩球!我們運動員落網五六次了,要是不落網中國隊早就贏了。 

  不過中國隊儘力了就好,因為重在參與,雖然這次比賽中國隊輸了但是在下場的銅牌爭奪賽里我相信中國隊一定贏。加油!我說的加油不是心裡加油,而是實際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羽毛球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羽毛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