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

  瀰漫著桂花香氣的小路上,我們僅僅擦肩而過,多好。人生僅如煙花,絢爛而短暫。更是在這個容易感動,又容易叛逆的年歲里,我遇到了你。從此,你住進了我的心裡。因為你,我的生命有了活力。心也呼吸。

  可是,你可知,現在的我,不想與你相遇。不想認識你,讓我的生命有了喜怒哀樂。我夢想中的生命旅途是平靜的驚不起一朵漣漪。卻又欣喜,欣喜我們每一次相遇。

  太多美好的瞬間在心頭凝聚,每一個你輕巧的動作都似電影般匆匆掠去,留下的,似乎是雨後天空中輕盈水滴映照下的彩虹,蹦跳又有韻律。

  都說窗外的女貞感謝陽光的沐浴,我又怎麼不是每刻感謝與你的相遇。相遇。留下美麗的希冀。

  總有一刻,我們會笑着看着彼此離去。我想,望着你靜靜的背影,再回憶一次,你我的曾經。或許在學校的池塘邊,我向你輕聲問好,又或許在課堂上,你我各不相讓的“雄辯”,那些美麗的曾經,都會是我心裡最寶貴的財富。

  如若說,匆匆人世匆匆過客匆匆分離,那麼我希望每次的遠遠回顧,都會有你燦爛的笑容。你教我長大,你讓我成熟,你說時光匆匆,不帶你後悔過往的曾經。是啊,你的每一言每一語,都是那麼堅實,讓我不能質疑。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

  不用掛着沉甸甸的記憶,與你分離。

  山東高二:棲雲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