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弘揚墾荒精神,勤勞助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墾荒精神,勤勞助飛夢想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如脊樑般支撐着墾荒人員造就了這麼一方妙土!

  大陳島,是一個富有傳奇色彩的着名島嶼,位於中國浙江省台州市的椒江區東部島上,它歷史悠久,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十分獨特,氣候宜人,海產豐富,適合人們度假,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觀賞海景,悠閑垂釣,享受美味的海鮮,素有東海明珠的美稱。

  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曾經是一片的凄涼,偏鄉僻壤,殘垣斷壁,滿目瘡痍,兔葵燕麥,島上還留有數以千計的地雷。人們不能溫飽,他們在狹小的陋室啃着已經硬的饅頭,喝很稀的番薯粥,然而墾荒隊員的到來,給這裡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們用四五十年的青春,將熱血撒在這篇土地,他們將自己所有的愛都注入了這片荒涼的土地。是他們,是墾荒隊員改變了這裡,使大陳島煥然一新,變成了旅遊勝地,變得風景如畫,人們也變得富裕起來,他們用自己勤勞的那雙手改變這片土地,也給自己給居民帶來了幸福。我們要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學習弘揚他們的墾荒精神。他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用他們勤勞的雙手演奏了一篇絢麗的樂章,鑄就了“艱苦創業,奮發圖強,無私奉獻,開拓創新‘’的墾荒精神。他們自願奉獻將自己最寶貴的青春投入到了這裡,面對這一塊荒土,他們不氣餒,迎難而上,以頑強的意志拼搏。墾荒隊員鑄劍為犁,把汗水,把青春,把熱血灑向這片土地,他們離開了親人,離開了繁華的城市,來到了大陳島,吃不飽,沒有什麼好的糧食,只有這塊荒土,也有隻有這塊荒土,他們向對待自己孩子一樣,投入了自己所有的心血,以滿腔的熱情對待它,一步一步陪着它成長。

  墾荒隊員教會我們要以頑強的精神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要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奇迹,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也不會自動成真。要勵志奮進,奮發向上,要保持昂揚積極樂觀的精神,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堅持自己的信念,奮勇前進,不管遭受多少磨難,多少挫折,付出了多少,心中都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我要夢想成真,我要奮發前進,我要拼搏前進,我要為國家做貢獻。墾荒隊員這種精神激勵着我們,催着我們向前進發,我們要改變,我們要創新,我們要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

  大陳,我們沒有美麗的語言描繪你的美麗,墾荒隊員,我們沒有華麗的語言讚美你們的偉大,我們唯有把你們的精神當做自己前進道路上的支撐。前進的道路何不是困難重重,那又何妨,我們會攜手共進,迎難而上,做時代的巨人,做祖國的脊樑!

  高二:李夢雅

您正在瀏覽: 弘揚墾荒精神,勤勞助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墾荒精神,勤勞助飛夢想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