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背着書包做不完作業……”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有許許多多的煩惱,而這些煩惱都是我們在學習中“找”到的,並且都是我們不想給家長及學校的老師們說的一些煩惱。然而,隨着這些煩惱越來越多,最終是導致我們不想上學的“千古罪人”。

  剛入初一的時候,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以及新的學校。這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記得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當我看到同學們都在一起玩的那麼開心的樣子。我是多麼的希望和她們一起玩呀,可是,我自己認為我沒有資格和她們一起玩。當時,誰能知道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孤獨,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直渴望飛上藍天的小鳥。

  上個星期六,我寫完作業后就對媽媽說:“媽媽,我的作業寫完了,能不能出去外邊玩一會兒再回來,行嗎?”媽媽生氣的說:“不行,你認為你現在寫完了作業就能出去玩了,你也不說去讀一讀英語,你整天就讓你的點讀機在家裡睡覺吧。”我連忙解釋道:“我的意思是說我去外邊玩一會兒,

  等我回來了再讀、學習英語也不遲呀。”“不行”媽媽嚴厲的對我說。頓時,我心裡難過極了,新鄉:升入初中以後,難道我連玩一會的時間都沒有了嗎?

  還記得那天,我想買一把做手工用的小剪刀,可是,媽媽不讓我買。於是,我便偷偷的去買了一把小剪刀,可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去了我的房間,並且發現了那一把小剪刀。媽媽很生氣,便對我說:“為什麼你不聽我的話。”我本想給媽媽解釋一下,可媽媽根本不聽我的解釋。於是,那一天晚上,我一修都沒有睡覺。

  現在我開心多了。

  通過這三件事情我總結了一個道理:總是把煩惱買在自己的心裡,不僅會影響學習,影響情緒,天長日久還會影響心理和生理的健康。

  高二:我的小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