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陽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教學樓遠離了我們后,我們猶如從大山之顛墜入了劇烈的火海。沒有了夢想;沒有了希望。就像天使折了翅膀,即使想飛也無能為力。失去了我們應得呵護與關愛。 

  地球在不停的轉動;時光在不斷的流逝。我們的學習生活就這樣悄然無影的逝去。面對將要來臨的人生高考,我們只能夠素手無策。在乾旱的日子,農民伯伯即使不斷的播種,也喚醒不了沉睡的種子。沒有了雨水的給予。農民伯伯只能夠抱着長鋤在炙熱的土地里靜靜的長嘆。 

  天空不曾留下鳥的足跡,那成群的鳥兒就不會再次度過。如果故土不曾留下這堅定而不動搖的母校,那一個個抱着夢想的學生就不會再次踏進母校,再次受教。 

  真誠與感動總是被世間所遺忘;美麗而醜陋的苦瓜總是被人民挖掘。世世道道的人們總是不斷的奔波,同一片藍天;同一片土地;同一種人。為什麼得不到同樣的待遇與關懷。在艱難的的求學時代,我們不曾抱着夢想去追逐,去奮鬥。道路的坎坷總是不斷的阻礙着我們,使得我們不能夠勻加速運動。永遠停留在世間的莫個角落,被人們所遺忘,所排斥。 

  我們渴望得到陽光的溫暖;雨水的滋潤。使得我們那沉睡的靈魂在次蘇醒,再次奮然前行,再次追逐我們那美好的求學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