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女孩是上帝用凝脂花做的,清清純純,淡雅可人。曹雪芹說“女孩是水做的骨頭”,從內而外清澈透明,柔情似水。猶如花蕾之露,盡想愛之陽光,嬌滴滴柔弱弱,讓人動不得,摸不得。又似帶刺的玫瑰,芳香濃郁,光彩照人,讓人嬌不得,愛難言。 

但是,即使上帝法力無邊,巧奪天工,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在千嬌百媚、奼紫嫣紅的花叢中,總會有一棵小小的狗尾草,自然純真卻又野性十足。 

像我……. 

在生活中,我是出了名的“邋遢鬼”,丟三落四,馬馬虎虎,什麼洗衣做飯,縫縫補補,哈哈,我全不會。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另類,不管對方是誰,我經常會大肆開玩笑,在長輩眼中,我雖然調皮任性卻又有點沒大沒小。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有的玩笑是不能開的,也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我已經傷害了別人。可以說我大大咧咧,也可以說是沒心沒肺。難怪會被別人當“假小子”。 

按照常人的邏輯,我是絕對不可能多愁善感的,但是我卻常常望殘日落淚,對落花傷懷。我酷愛讀書,瓊瑤那《水靈》讓我想入菲菲,朱麗葉與羅密歐的愛情令我眼淚花花,鋼鐵鑄成的保爾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紅樓夢》又讓我牽腸掛肚…… 

雖然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但我感覺自己還活的蠻自在。 

高興時,我會盡情歡笑,亂瘋亂跑。悲傷時,我會哭個天崩地裂,黑白顛倒。我才不做那種“笑不露齒”的大家閨秀呢,我不會為了博得家長、老師的喜愛而儘力約束自己改變自己,做一隻他們的“小乖貓”。我就是我,要哭就哭,要笑就笑,要瘋跑就瘋跑,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我都只做我自己,一笑而過,照樣輕鬆自在。 

其實我表面有多不在乎都只是假的,我重視情感,朋友的失去讓我魂不守舍,家人老師的不理解讓我心痛如割。 

不過,一切過去的都過去了。如果我一直為失去星星而哭泣,那我會連太陽也失去。不管什麼悲傷我都走過來了,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每當面對別人詫異的目光,我也會自問,我到底屬於哪一種女生呢。我最善良卻又最邪惡;最可愛卻又最討厭;最文靜卻又最瘋狂;最傷感卻又最洒脫;最馬虎卻又最細心…. 

但我這個矛盾綜合體也有自己的願望,那就是快樂的過每一天。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一天總會過去,那還不如快快樂樂的呢。 

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我只做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