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動心容易痴心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心容易痴心難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的情到不了深處,很多的愛走不到盡頭,為什麼?還不是因為不夠愛。總想成為唯一,總想得到全部,可能嗎?不可能,就想離開。想離開,又離不開。這就是愛情的困境。想不愛,又忘不了。想離開,又捨不得。想忍耐,又無力。想信賴,又不敢。越是愛,越近不得。還在想着,就已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誰又忍心去責怪?

  我們都是蝴蝶,所謂的不同就是,你可能是蛹,他可能是蛾,我可能是毛毛蟲,只有極少數我們的同類才能破繭成蝶。

  其實無論是蛹是蛾還是毛毛蟲,都是造化使然。不能說你是蛹就一無是處了,也不能說你是蛾就暗淡一生了,更不能說你是毛毛蟲就窩囊一世了,是蝴蝶就美麗永久了。

  曇花的美,美在一現。櫻花的美,美在一綻。蝴蝶的美,美在短暫。愛情的美,美在純粹。

  如果愛不再純粹,就不要再忍耐。

  永遠不要用時間和空間來考驗感情,世界上沒有什麼是距離改變不了的事情。況且這時代,瞬息萬變,一日千里,分開的時候信誓旦旦,你儂我儂,暫時兩心還如一,只是吃着不同的飯,喝着不同的水,受着不同的教誨,吸取不同的資訊,接觸着不同的人,哪一天不小心有個什麼變故出來,從此身邊人變路人,那時候肝腸寸斷又有什麼用呢?

  怎麼活,都是一生。哭是一生,笑也是一生,愛是一生,恨也是一生。

  讓自己活得真實些,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喜則喜,該惱則惱。活得越真實,越會體味到這個世界的好,活得越自我,越會感覺到自己的重要。

  朋友是一面鏡子,戀人是一面鏡子,情人是一面鏡子,愛人同樣是一面鏡子,其實我們的一生就是鏡中的一生。我們互為鏡子之人。

  是什麼讓我們一個方向兩種腳步?是肉體的不和諧還是精神的不愉悅?是精神的不合拍還是物質的不等量?

  雖然我們之間有了距離,可能是一步百步,也可能是千步萬步,可只要你還肯回眸,就說明我們之間還有餘地。

  雖然我們之間有了冷漠,可能是一日無話,也可能是一夜無聲,可只要你還肯微笑看我,就證明我們之間還有溫情。

  雖然我們心裡有了疙瘩,可能解得開,也可能解不開,可只要你肯給我一個溫暖擁抱,就表明我的努力還有意義。

  你的肩膀就是我的枕頭。夢裡花落知多少,笑一笑,就知道。至於這個枕頭能枕多久,天知道。

  一個美麗的故事不一定結局是美麗的。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是無奈,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是無知,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是執着。

  不要一個結果,不去碰觸那份傷痛,把所有美好的回憶珍藏心底,已經足矣,畢竟,愛過也被愛過。

  曾經聽人說過,最美好的愛情就是回憶;最珍貴的愛情就是離別後的思念;最痛苦的愛情就是得到了,反而卻不幸福。這份愛本不屬於你,既然你動了別人的奶酪,那這已經是你最好的結果,因為我們曾經愛過,曾經擁有過!

  分離讓人痛苦,牽挂使人幸福;有緣才會相聚,有心才會珍惜;留情容易守情難,動心容易痴心難;值得回憶就好

  這是一個慾望充斥着整個靈魂的時代。愛一個人可以是一分一秒的事,也可以是一生一世的事。每個人都有權利在不同的時候不同的地點愛上不同的人。輕易言愛,輕易不愛。也許你會暫時的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哭個天昏地暗。但是終究一切都會成為過去式。這個世上並非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存下去。

  不要相信永遠。

  看到太多的愛情和婚姻。他們是在非道德的關係中建立。散失甜蜜的時光和美麗的諾言。什麼山盟海誓,什麼天長地久,無非是愛情中的某種陰謀而已。糾纏在靈魂深處的是赤裸裸的憤怒和不如意。而一些孩子的出生,卻可以和愛情無關。在沒有感情的婚姻下所生出來的孩子和動物的繁殖並無區別。因為那只是你的一種本能,而非感情。愛情和婚姻變得毫無意義可言。?

  愛情不是遊戲。可是有許多的人卻喜歡在遊戲中玩弄感情。於是,在遊戲結束前,它又會像一種無形的刀刃,無情的刺向某個人。但是,已經有更多的人早已學會了採用某種無形的保護膜來保護自己。我相信這是對的。

  要想不受到任何傷害。首先要學會保護自己。任何方式,任何人。

  愛是一份承諾,更是一份責任,而情卻是一份心靈的悸動,一份情感的互動。所以我們不要愛,只要情。愛在心底,情在心中,愛如影隨從,情了無蹤跡。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被愛久了會感到疲憊,愛別人久了也就成了習慣,慢慢的就會變的陌生

  我們需要愛和被愛的感覺,喜歡那種夾雜着愛與喜歡的曖昧感覺,那種除了彼此沒有第三者能體會到的那種淡淡的苦澀與惆悵,隱秘的快樂與歡喜。我們愛愛情,愛那種在愛里沉溺、在愛里輾轉、在愛里享受、在愛里思念、甚至在愛里哭泣的過程,但卻不愛收拾愛情遺留的一地雞毛。僅此而已,適可而止。

  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平遠中學高二:謝珊珊

您正在瀏覽: 動心容易痴心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心容易痴心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