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2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28)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下面的話全打破了我的幻想。“她不能殺。因為她還有利用價值。我們還要靠她來引出童氏夫婦。” 

  黑衣人道:“可莊主的意思……” 

  “莊主方面,我自有打算。”李宇鵬打斷了他,“先把她押入地牢。” 

  我哀怨地望了他一眼,黯然地被帶到地牢里。 

  …… 

  地牢里很暗,只有牆壁上的火把一閃一閃地發出很微弱的光。我被五花大綁地縛在架子上,手腳已有點發麻了。我竟有點不知所措,就連發生過什麼事也記不起來了。從掉入古井到現在被關在地牢里,隨時會死掉;從一個十七歲的高中生變成現在的階下囚;甚至從莫天舒到李宇鵬……老天啊,你玩夠了嗎? 

  “咿呀”地門被打開了,我漠然地瞥了一眼來人——是黑衣人和李宇鵬。 

李宇鵬緩緩坐在我面前,道:“太阿龍泉二劍已是我們的囊中之物,不過我們更想知道此二劍的秘密。如果你說出箇中奧秘,我就放了你。” 

  我半是諷刺半是自嘲地冷笑一聲,“這倒要請教你們了。所有的傳言都是你們‘聽說’的,連童大哥的祖先也從未提及此事,所以童大哥根本不知道是否有這麼一回事!再說了,即使有,也不關你們的事!”壓抑心中的憤怒終於噴薄而出。 

  黑衣人怒喝道:“不知天高地厚的丫頭!看來不給你一點苦頭你是不會說的!”說罷挽起衣袖凶神惡煞地朝我走來。 

  “退下!”李宇鵬陰沉着臉道。 

  黑衣人卻道:“莊主有令,一定要問出話來,否則我難以交差。”語氣頗為不滿。 

  “衣殿臣!你別得寸進尺!我再說一遍:請、你、出、去!”李宇鵬咬牙切齒道。 

  衣殿臣鐵青着臉,握緊拳頭,憤恨地走了出去。 

  李宇鵬站起身,徐徐向我走來。 

  我抬起頭看着漸漸逼近他,眼神很複雜。悲?喜?哀?怒?我也不知道。 

  白光一閃,我只覺束着我的鐵鏈一松,軟軟地向前倒去。 

  李宇鵬穩穩地將我扶住,“你……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2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