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沒什麼不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沒什麼不好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孤獨沒什麼不好。喜歡孤獨就像喜歡一個牌子的香煙,就像喜歡一個牌子的冷飲,就像喜歡一個只有落日的黃昏……

  在現在的高中的生活中,我想我懂了很多,因為淚流了很多。不是說你想要得到什麼就可以努力得到什麼,因為不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能做的是好好學習好好墮落,之後是好好後悔。屬於我們的青春是冬日般的冷風,如秋天蕭瑟的天空下一片枯黃的落葉。我只想做一朵在冬天盛開的牡丹,我要白色。配合冬日的銀裝素裹,她要配合我的待人冷漠。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孤獨就是最好的底襯。能做的是好好學習好好墮落,之後是好好後悔。屬於我們的青春是冬日般的冷風,如秋天蕭瑟的天空下一片枯黃的落葉。我只想做一朵在冬天盛開的牡丹,我要白色。配合冬日的銀裝素裹,她要配合我的待人冷漠。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孤獨就是最好的底襯。

  和嫩林州二中高二:牡丹(小四)

您正在瀏覽: 孤獨沒什麼不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沒什麼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