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嘗到了考100分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考100分的滋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試卷了!聽到同學的吶喊聲,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座位上,焦急地等着,邊等還邊想;這次我會得幾分呢?100分?99分?或者98分?還是......嗨,不管怎樣,我還是想要一個100分,好讓爸爸媽媽高興一下.只見發試卷的同學在每個座位之間穿來走去,發到試卷的同學不時發出嘆氣聲.歡笑聲.抱怨聲......終於輪到我了,我緊張地接過試卷,耶!我看見試卷上那又大又紅的100分,心裡樂開了花.同學們都圍過來,紛紛稱讚;張緣,你太厲害了! 作文

你真好. 你又一個100分,太了不起了!我美滋滋地想;這回有爸爸媽媽高興的了. 放學后,我像一隻小喜鵲似的,一路上又蹦又跳,一回到家,我連書包都沒來得急放就把爸爸媽媽叫到一起,把試卷給他們看,爸爸媽媽接過試卷,笑得合不攏嘴,抱起我就啃.我看着爸爸媽媽,發現他們臉上的皺紋都消失了,好像一下子年輕了20歲! 笑一笑,十年少.我要讓100分永遠伴隨着我,笑容永遠伴隨着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考100分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考100分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