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觀察的一種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觀察的一種小動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觀察的一種小動物是狗.狗有-雙彈珠大小的敏銳的眼睛,有一雙三角形可愛的耳朵,還有-個像巧克力一樣的小鼻子和一張大大的嘴巴,嘴巴里有着許多鋒利的牙齒,那牙齒好像能把一切獵物咬得粉身碎骨.狗的舌頭有散熱功能,使它不會大熱.它全身都長着毛,那些毛就像棉被一樣,蓋在它們的身上,這樣它們就不會着涼了. 狗的種類有很多,如:保護羊群的牧羊犬,救援工作時用的狼狗......狗可以給人們帶來許多好處,比如:看家、找回失物,還可以救人等. 狗的特徵是鼻子靈敏,耳朵聽力很好,眼睛很敏銳,能在夜晚看到任何東西,它的嘴巴可以吞下一些硬東西. 我的看法是: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請不要吃殺小狗,最好能和狗友好對待,把狗像人一樣看待.這是我觀察的-種動物和看法.名師點評:小作者通過細緻的觀察詳細描寫了小狗的各種特徵,通過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給小狗畫了一幅精緻的畫像。文章結構清晰,層次分明,描寫細緻,表達流暢,將小狗的形象全面地展現了出來。“使它不會大熱”改為“使它不會太熱”。“最好能和狗友好對待”改為“最好能和狗友好相處”。“這是我觀察的-種動物和看法”改為“這就是我觀察的-種動物以及對它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觀察的一種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觀察的一種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