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讓世界充滿和平。永遠沒有戰爭!

  我會製造一些機器讓世界停止戰爭,充滿和平的世界會讓人們有充滿有和平的心!

  首先說我的第一的作品:和平紙鶴。和平紙鶴的作用是:每天會飛翔天空,將發動戰爭的國家停止打仗!充滿和平!只要讓和平紙鶴對發動戰爭的國家說上幾句,那個國家就不會再發動戰爭!口頭禪:我們是地球的孩子,所以我們要保護她!歷史戰績是:將三個國家停止打仗,並將這三個國家結成同盟。  

  看看我的第二個作品:警察機器人。警察機器人的作用是:每天將打架、鬧事、犯罪和辱罵等破壞和諧的人拘捕,依照法律將這些人處置!口頭禪:愛護他人,愛護自己,不要再犯罪了。歷史戰績:拘捕人數達到20萬人之多!經過檢查都是大部分都是反恐分子!

  第三個作品是:清理戰艦。清理戰艦的作用是將海上的垃圾清理,受到清理戰艦清理的地方不會再出現垃圾。還能停止海上戰爭!口頭禪是:大海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保護她!歷史戰績是:清理了十萬多斤垃圾,停止了三十七起戰爭!有了這些助手,地球媽媽再也用擔心啦。再也不用擔心地球受污染啦!保護世界和平,我們人人都有責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