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是一首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首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沒有完全亮,只有斑駁的魚肚白。海面波濤四起,波浪互相衝擊,合成了大海氣勢磅礴的交響曲。此時似乎是在醞釀著什麼。雄雞長鳴,一輪火紅的朝陽從海平面一躍而起,帶來了光明,也帶來了希望,驅散了殘夜的陰霾。啊,這正如青春的力量!而青春,那是一首詩。

  青春,那是一首詩香四溢的詩。每個人都曾度過青春,每段青春都是一段難得的回憶。品一段青春,就如手捧一杯香茗,品讀一首詩。泯一口,讀一句詩,詩句意境優美,在腦海中勾勒出一幅幅詩情畫意的畫卷;泯一口,讀一句詩,詩句精雕細琢,每一段青春就如被雕琢得沒有瑕疵的美玉,光澤瑩透;泯一口,讀一句詩,詩句移動通俗,每一段青春都能引起我們莫大的共鳴,因為青春是相似的。

  青春,那是一首熱情澎湃的詩。青春,就如一匹活力奔騰的馬,與飛揚的沙塵共舞,永不止步,勢要達到成功的彼岸。青春,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溪流,不管路上會有多少大山、大石的阻擋,它也一樣會衝破險阻,直至呼出“百川東到海”的滿足感嘆。青春不會因為困難而卻步,它一定會迎難而上,不言放棄。那一張張充滿朝氣、活力的臉,不是青春的真實寫照嗎?

  啊,青春是一首詩,一首永遠沒有結局的詩。充滿希望的開章,敘寫這青春不平凡的篇章;充滿不服輸的勁頭的高潮,擊起青春浪潮洶湧的浪花;沒有盡頭的暇思的餘音,留下的只有耐人尋味,伴你我共同編織各自的結局……

  青春,我願細細品讀這首詩,並不斷為之續寫輝煌的篇章,潑散青春的激情!

  x中高二:離殤、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首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