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念你,我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我的世界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上有六十億人,你一輩子卻最多生活在六十人之間;這些人中,讓你至生至死、至愛至恨、至喜至悲的,唯六人而已。這六個,才是你的世界。——題記

  已經很久不用“想念”這種煽情到濫情的詞了,如今離開你們一月有餘,在自己靜默的時候,又突然想了起來。就像喝了一杯劣質啤酒,被苦澀的泡沫嗆個半死。你是不喜歡立在陽台上的,特別在春季,你說春季多風,剛弄好的髮型一出門就亂了。可今天你卻穿着那件領口洗的發白的方格襯衫,長久的立在陽台上像一隻孤寂的鶴。那時我不懂你在看什麼,以為你的一反常態又是哪個姑娘帶來的“禮物”,現在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如此的愚蠢,你記下那片景,也看透了我的世界。那時我們就像是被複制的,一起吃學校小賣部過期的零食並樂此不疲、一起不做作業卻閑逛在操場、一起在無聊的時候談論各個老師的八卦,可事到如今還是未吃到小杜姐姐的糖。我們都是所謂的九零后,在諷刺中自己扎自己的手指,疼是自己的事。或許這樣不太正常,但人若是正常了,便是被蹂躪的花。你喜歡了那個男孩多久,我無從得知,覺得有點……涼涼的味道,就像這個春天的風。只是我當時還沒意識到那風吹着的,是我們。那個春天是很美的,無法複製,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識到:陽光比哪天都燦爛,曬在人身上很舒服,補課的時候學校就那幾個人,我們都肆意的瘋鬧,這有點像要上案板的豬卻吃得更歡,儘管我們都不曾後悔。語文老師有更年期,我想我們應該體諒些他,可無奈在最後的日子,他忒喜歡你了,愛和你拌嘴,然後你介意了,便不住的抱怨……我們都是孤單的孩子。不肯放手亦不肯低頭,但總有人願意把你折磨致死,比如我。你看不見未來看不見生活,以為自己失明了以為你所觸及到的所感受到的所在乎的所沒變的,便是真實的。那你為什麼還可是?還惆悵還彷徨還不之所以?我們,其實都只在等待一個救贖擺了,只是,它遲遲不肯來。以為大家都會捨不得離去,可走的時候誰也沒回頭,甚至忘了說再見。那個春天過後,我不曾見過日光,我都沒將那熟悉的景記下,我想不起來,我只能靠着幾張零星的照片,回憶你趴在桌上的樣子。我想念,我的世界,儘管不甚美麗不甚純潔。如果可以的話,一起再回去看看吧,那兒,是我們的家。

  高二:曉風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我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