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唱歌的女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女巫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海的彼岸住着一個女巫,一個愛唱歌的女巫。她的聲音宛如天籟,讓聽過的人都沉醉其中。

  每天清晨或黃昏,女巫就坐在海的彼岸的某一塊礁石上,哼唱着一首首美妙的歌謠。

  聽到的人越來越多。慢慢地,有人想找到這個愛唱歌的女巫。

  有人說,她貌美如花,宛若天仙。有人說,她有曼妙的身材和迷人的笑容。

  一切的美好都是她。

  越來越多的人出海尋找這個美好的女巫。可是,去的人即使再多,也沒有一個人能夠活着回來。有人又說海的彼岸其實有着無數致命的暗礁,稍有不慎就葬身魚腹。女巫用歌聲引誘人們過去,是想讓他們都丟掉性命。多麼可惡的女巫啊。

  那些話猶如瘋狂的蔓藤般迅速蔓延着。當飄渺的歌聲傳來時,人們都說:“噢,多麼可惡的女巫啊。又用歌聲來引誘無知的人了。”

  可那些人都忘了,她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女巫,她什麼也沒做過。

  高二:Jhonson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女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