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仙人掌之淚(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之淚(3)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我說你們,能不能別老拿我說事啊,無辜啊我。”數學上說三角形是最穩定的,但人際上的三角形卻擁有着異常活潑的變幻元素。 

  那個身襲白裙的女孩一開門,默暖就有一股頗為古怪的感覺,她不自覺地抓了一下嚴予的手臂,像要尋求援助似的,卻又連自己都覺得莫名,為何膽怯了,對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的妹妹,自己竟產生了這樣的感覺。“怎麼了,小暖,不舒服嗎?” 

  “沒事啊,哈哈,瞧啊,果然名不虛傳,難怪你要把她含在嘴裡呢!” 

  “又在瞎說,我來介紹,這是我的妹妹嚴好,這兩個傢伙呢,就是傳說中的恐怖人物,軒和默暖了,見到了吧。”嚴予打趣道。 

  “哥哥才亂說呢,暖姐姐這麼可愛,軒哥哥……其實我見過一次,他們兩個人果然很般配。”說著,嚴好的眼睛彎成了兩朵月牙兒……聽了嚴好的話,三個人的臉色都微微變了變,各自心懷鬼胎。 

  於是,以後他們的鐵三角變成了四邊形,什麼活動總少不了嚴好的份。默暖感到漸漸失去了那種獨寵的幸福,但她還是很高興,因為嚴好確實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典型的小鳥依人,連她這個女孩都會為這份嬌柔動心。

  四邊形會比三角形穩定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之淚(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之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