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記得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的家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二樓不象三樓那麼冷冰冰.一點人氣也沒有.有的只是當自己需要冷靜時可以逃離的空間. 

  四樓有乒乓球桌,以前他們還是經常來打一打,玩一玩,可是現在也許大家都長大了,沒空了,所以變得很空虛..五樓就更不用說了,什麼都沒有,只有通向天台的樓梯. 

  我記得每年快要過年的時候,媽媽就會自己一個人去打掃.沒有叫人來幫忙,因為她不喜歡.自己的家自己打掃總比較乾淨,況且她是個那麼愛乾淨的人. 

  十六歲過生日那天晚上,我的同學很多給我面子,來幫我慶祝.那天晚上我第一次在半夜兩點多,和他們在四樓打球.雖然自己球技爛得不行.但還是很高興.因為很熱鬧.很開心.空氣里變得不再那麼冷漠 

  喜歡外婆總比喜歡媽媽要多一點,雖然她人不在了,雖然這樣說很沒有良心..喜歡媽媽總比喜歡爸爸多一點. 

  以前,夏天,有風的時候,和弟弟三個人,在陽台上玩.玩捉迷藏.玩放風箏.捉風箏.等等很多現在看來很幼稚的遊戲,想想那時候,真的好開心. 

  可是為什麼長大了的我們會變得這麼倔強,會變的這麼愛吵架,和兄弟吵,和父母吵,會變得這麼不再愛玩,整天不是網上聊天就是電話,真的厭倦了這樣的日子. 

  真的好不開心,日子就一直順着這樣的軌道過下去,好不甘心. 

  一直想問,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再玩一玩那些遊戲?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再回到那個家? 

  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可是我們家的經真那麼難念嗎? 

  為什麼現在我總是看見媽媽為了成績的事大發脾氣,總是聽見她和爸爸吵架摔電話的聲音?總是看見媽媽那麼無奈的眼睛,總是聽見她嘆氣的聲音,總是看見她頭上那麼刺眼的白髮?總是很討厭看見這樣的媽媽,又總是很同情她,我努力讓自己一切都做得好,努力想做一個好姐姐,努力幫媽媽管弟弟,可他總是說我羅嗦...而我什麼都做不好. 

  討厭上學,討厭學校,卻又不能離開學校,生活畢竟不是電視劇.我要好好地過,生活沒有擺得好好的奇迹去等你,你自己要去挖掘.可是人真的會累. 

  該是去找個信仰,好好努力下去。我相信,努力是會換來奇迹的.一直..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