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不曾膽怯,從不曾放棄,從不曾哭泣,只因一路有你相隨。 

  ——題記

 媽媽說:我是一個淘氣鬼,生下來就是來討債的。因為我的調皮,讓媽媽平添了几絲白髮;因為我的任性,讓媽媽平添了幾分愁容;因為我的妄為,讓媽媽的心碎了又合,合了又碎,如此反覆,我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討債人。 

 18歲生日那天,媽媽說,成人了,要自立。話語間,第一次仔細的看媽媽,那絲白髮,那分愁容,讓我在生日那天,許下諾言,“從今天起,我要成為你的還債人,你要成為我的債主。” 

 “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今生就該我還你。一顆心在心裡飄來飄去都是為你。”——3·8節那天,我送你一個發卡,你哭了,因為這是我第一個送你的禮物;你生日那天,我送了一件T-恤給你,你笑了,因為有人記得你生日了;母親節那天,我為你煮了荷包蛋,你笑着說好吃,眼睛卻泛着淚,因為你說我長大了。 

 第一次,送你禮物;第一次,為你過生日;第一次,為你做荷包蛋。都是在我18歲之後,有些慚愧,但從18歲后,不會再讓你覺得我是你的討債人。 

 18歲以前,讓你吃了18年的苦,18歲那一天,我決定讓它到此為止,18歲以後,我要以我的行動不再讓你受苦。18年前的白髮,我沒有神力?⑺?浜冢?抑荒莧盟?輝僭齠啵?8年前失去的笑容,我不能時空逆轉,只能以我的實際行動,讓你快樂的過每一天;18年前的傷痕,我會努力讓它慢慢消褪。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是天意吧,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我從來沒有對你親口說過,“我愛你”,但真的很愛,愛到我願意我欠你的是無限款額:愛到,我寧願無論多遠,多累,多忙,我都會陪你過每一個屬於你的節日;愛到心窩子里去。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膽怯;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哭泣; 

 一路上有你累一點也願意,有你在,我不會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