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殘陽,古橋,我拿什麼紀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陽,古橋,我拿什麼紀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殘陽,古橋,我拿什麼紀念。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古橋作文 殘陽作文 殘陽如血作文

  樹欲靜而風不止,我拿什麼紀念我的青春。

  淡泊,青雅,素描幾分春色。

  風輕,雲淡,許那意境高遠。

  那些不該有的棧道,總有那麼多的陳倉。

  是誰在邀月對飲,拖着疲憊在亭下獨酌;是誰在古道哀嘆,寄走飛翅在泥濘傷懷;是誰在那畔遙望,載着厚重在天際久遠。

  那黃天下的背影拉得老長,那燈光下的瀟洒笑得燦爛,不知那黃土上滴的淚水辛酸,不知那青春為你做的奉獻,她們樸素,平淡,只追求一路走遠。

  青春在花季飛揚,揮霍在年輪沉澱。

  那三年,他什麼也沒幹。

  只記得那些貪玩的時間有他的身影在亂竄;只記得課堂上有他睡覺的炯相;只記得有他不認真學習的嘴臉,是那麼的令人討厭;只記得他拿錢揮霍青春時滿不在乎的笑,讓人心寒;只記得他在父母面前不屑一顧大聲說話的醜態,讓人無奈;只記得那些日子他所犯下的種種錯誤,足以讓人憤嘆。

  這就是他的青春,眼裡沒有大志,只有叛逆,高中三年他就這樣昏昏噩噩的混過來,看着他那猙獰的表情真是汗顏。

  有時他蘇醒過,可那只是短暫的偽裝,他沒有完全的付出,只有三分鐘的激情。這就是他一直萎縮的借口。

  有時他考慮過,有時他暢談過,可他從來沒有把那付諸實踐,只是一味的空談。

  這就是他無味的青春,這就是他黯淡的童年。

  他憂傷過,高興過,幸福過,無奈過,徘徊過,成功過,失敗過……這就是他七彩的青春,無為的三年。

  你們說他是不是該受懲罰了?我覺得他應該被歷練,不能讓他過無憂的童年。

  這個人就是我。

  陝西省白河一中高二:毛均培

您正在瀏覽: 殘陽,古橋,我拿什麼紀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陽,古橋,我拿什麼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