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明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回話凌亂着,在這個時刻,你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

  ——題記

  當鈴聲響起,你很隨意的掏出手機,卻在看到未接來電時,態度驟然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心情緊張,呼吸加重,雙眼凝視,兩手發顫。即使現在有多麼不方便聽電話,你也會接了它。當她告訴你自己一個人,感覺很孤單時,無論現在有多麼忙,你也會放下手上的事情,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她面前。當她告訴你,只有在你面前才會顯得無拘無束時,你只是笑笑而已;當她對你提出各種莫名其妙的要求時,你也只是笑笑而已;當她向你抱怨對生活的不滿時,你依然只是笑笑而已。漸漸的,她開始埋怨你,埋怨你忘了曾經的理想,埋怨你忘了昔日的熱情,埋怨你屈從與生活。可她終究不是你,不可能了解你內心真正的想法。你其實並非一個安於現狀,向現實低頭的人。相反,你滿心抱負,只是無處實施而已。現在的已經長大了,慢慢領悟到了一些“東西”,你不會再將理想掛於嘴邊,更不會將天馬行空的幻想當作自己的人生目標。因為你知道那樣會,很累很累。

  其實她並不怎麼好,任性,隨意,以自我為中心,甚至有那麼一點俯視眾生的感覺。可你就是想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樣子。有朋友調侃說你喜歡她,曾經的你也這麼以為。但當一件件不經意的小事發生時,你才漸漸從一張自己織好的網中走了出來。也不知是從什麼時間開始,她在你心目中已經可有可無,但你不願自己的心就此空着,才會表現得異常珍惜。或許人就是這樣,在這繁華喧鬧的都市中,總渴望找到一片寧靜的港灣。就如田間的蜜蜂,像畫里蟄伏的曼妙音符;如窗檯的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

  人這一生,有兩個肯為你付出真心的知己已然難得。當初你以為在一起玩耍,嬉鬧的便是你最好的朋友,因為你們走得最近,你們形影不離,你們沒有隔閡。但隨着時光流逝,隨着悲劇上演。這時的你,才會發現,才會領悟,愛你的人平常只會在遠方默默的眺望你,守護你。但當你有難時,他們便會奮不顧身的站出來與你一起共同應對。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患難見真情”吧。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你現在所服下的毒藥。所以,你需要時間,你需要時間去領悟這首人生的夜曲,你要用漂亮的押韻,凄美的字型來形容。來描繪這斷了弦的生活,來找尋那曾經說好的幸福。

  高三:張俊涵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