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不要沒主見十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沒主見十七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跟表姐的約會總算是結束了,我都不知道這“約會”是什麼意思?不過現在不應該想這些。明天,對,就是明天還有和劉詩雨的“約會”。也不能算是約會是互相學習的那種,除了和學妹有過這種經歷,印象中倒是沒有和其她女生學習過(實際上就是沒有)

  “什麼?啊~這樣啊。”

  看來也不是吧,表姐此時正在高興的聊手機,真是的她哪來的精神?表姐好像掛掉電話笑嘻嘻的走了過來。

  “幹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我看肯定有什麼問題,不然表姐你怎麼笑的這麼開行。”

  “誒~哪有?是嗎。”

  還在給我裝糊塗,肯定又有什麼陰謀,此時此刻我該怎麼辦?對了試試不理她,說完我就在沙發閉上眼無視表姐。之後。

  “給我起來你這xx!”

  “……”

  一陣劇痛后,我就醒來了。

  “表姐?你對你的親弟弟下手太重了吧。”

  “過分,你居然感無視我。”

  “你又不說是什麼事令你這麼開心,我當然就無視你。”

  “好啦,這次就當我的錯,我給你賠禮相信你也會原諒表姐的。”

  “好了,表姐現在你可以說是什麼事了吧。”

  “是這樣的,明天我和那個男朋友去約會。”

  “誒,這麼快。”

  “怎麼?不服啊?你也可以交一個女朋友約會。話說,那天手機上的是不是?”

  “不是!都說了只是我的學妹。”

  “好啦,這麼激動幹什麼?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了還問,你是小孩嗎?”

  “好了不說了,明天我還有約會就這樣。”

  真是的,就這樣被表姐忽悠了。但是,我明天還有和劉詩雨的約會。我真是奇了怪,到了這個學期難道桃花運來了?這周末都跟女生逛街什麼的。以前我都是在家裡打遊戲,要不是我的好哥們叫我去打球我就一整天在家裡沒什麼事干。

  第二天早上,我打着哈欠走出房間看到表姐一身的打扮,時尚的衣服,背着小包臉上有淡淡的裝。

  “喲,起來啦?早上這麼早起是不是和女生約會。”

  “不是,表姐,你今天好漂亮。”

  “是嗎?有沒有對錶姐心動。”

  “何止是心動,衝動都有了。”

  “討厭!就會說這些,早餐就在餐桌上自己去吃完收拾一下就行了。”

  “知道了。”

  我看了時間,不好8點半了。得早點才行,我立馬洗漱后看到是便攜式的早餐就拿走邊走邊吃,還有昨天準備的複習資料,真是的一到早上就忙東忙西的。

  趕上了公車,我又看了時間是九點,還有時間我看也沒什麼位置坐了就一直站着到站。一下站我就跑去圖書館,給女生的第一映像不能壞。我跑到了門口,看了看四周沒有遲到,過了兩分鐘左右看到了劉詩雨走了過來。

  “我沒吃到吧?”

  “沒有放心只是我早到。”

  我看了一下劉詩雨的裝扮,是牛仔褲配上休閑的衣服,在來臨的秋季時穿,可能天氣冷的話就穿不上了。不,是不敢穿趁着天氣還沒有轉涼的時候穿。

  “走吧,我們去三樓那裡。”

  “嗯。”

  我們選了位置做起功課,時間還是早的很,我看劉詩雨認真的樣子不禁有點看入迷。我發現她的頭髮的髮夾很漂亮,現在發現原來她也是打扮過的。我看她的服裝時以為她會以平常的衣服來,看來我還真是搞不懂女人的心思。

  “怎麼了?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哦,沒,沒什麼,只是你這個裝扮挺好看的。”

  “是嗎,謝謝。”

  “哦對了,你渴不渴我去買水。”

  “那我要杯橙汁。”

  “嗯,我知道了。”

  說完我去下面的超市裡,有很多水,橙汁是選好了。可是我想喝什麼?可樂?七喜?冰紅茶?算了還是選橙汁吧,我今天居然不選碳酸飲料。不過,也沒什麼,反正以前沒有少喝過,馬上就去結賬。

  回到圖書館我把水給她,她發現我也喝橙汁就問了

  “你也喜歡喝橙汁嗎?”

  “還好吧。”

  她拿着錢給我,是還我買果汁的錢,我說不用這也沒花多少。但是,她堅持讓我收下,我就只好收下了。

  到了中午,我問她想去哪吃?她說她想去超市買點東西吃就行了,下午她還要去醫院看她媽。我陪她去超市看看,買了點東西吃飽后,我提出和她一起去醫院看她媽。她拒絕了,但是我沒放棄再三請求後下午就一起去了第六人民醫院。

  劉阿姨的情況看來有所好轉,我上前打了招呼。

  “劉阿姨。”

  “來了,我叫你小建沒問題吧。”

  “沒問題,您愛叫什麼就叫什麼。”

  “好好,只是我這Y頭。”

  “說什麼呢,媽。”

  “對了,詩雨在學校有沒有和同學好好相處?”

  “當然,還在學校結交了好多朋友。”

  “是嗎、。好好一切都好。”

  “媽,我爸他什麼時候來?都出差這麼久了,我爸一聽說你出事一定會趕過來。為什麼這麼久還沒見到他?要不我去找他。”

  “不用麻煩你爸,他在外面好好的工作,此時不能因為我的事影響你爸事業。”

  此時的我實在不知說什麼,對於知道真相但是又不能說出來心裡的滋味很不好受。

  “阿姨,我去外面買水。”

  接下來也沒我什麼事了,母女在一起一定有很多話說,我也不便打擾。我一直在想到底告不告訴劉詩雨真相?說了肯定會受打擊。但是,不可能會一直瞞住吧。如果以後說的話對於劉詩雨的打擊會小一點,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只有面對這一事才可能成長吧。但是,劉詩雨在知道后又有失憶的癥狀。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明明很想幫助她卻什麼也幫不上。

  走着走着,看到一個小妹妹在伸手拿上面的書。但是,她太矮了夠不到,我想真是的為什麼沒有人來幫助她?我過去把書拿給她。

  “謝謝你,大哥哥。”

  “小妹妹,你一個人來這裡嗎?”

  只見那個小妹妹搖頭。

  “不,還有我爸爸和我媽媽。”

  “怎麼了?怎麼全家都來了?”

  “我的奶奶生病了,很嚴重。我還在上小學所以我想給奶奶講故事讓她快快的好起來。”

  “是這樣啊。那你快會奶奶拿去吧。”

  小妹妹都這麼有精神,也相信她的奶奶會好起來吧,生老病死人生是躲不過的但是看人是怎麼度過的。

  當我回到阿姨的病房,差不多是晚上了。

  “小建,麻煩你送我女兒回去。”

  “嗯。”

  我和劉詩雨走出了病房,走着走着,我倆並沒有什麼話題,一直沉默着。

  “你不用擔心,阿姨一定會好起來的。”

  “嗯,謝謝。”

  “……”

  “……”

  真是的,難道就沒有別的話題了嗎?怎麼頓時什麼都說不出來了?我真痛恨自己平常話很多,但是,遇到女生就沒什麼可說的。我們走過一個公園,我想不如在公園坐坐。

  “劉詩雨,我們在公園裡坐一坐好嗎?”

  “好。”

  公園的設施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事,當時,我和劉詩雨還在這玩滑滑梯。小時候的事情還真是歡樂,到了長大的時候,這種歡樂的感情一下就沒有了。

  “吳朱健?你在想什麼?”

  “沒有想起了小時候的事,就是滑滑梯你看。”

  說完我去滑滑梯那,滑了一下,結果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呵呵”

  “你笑了”

  “這麼大的人,還玩滑滑梯。”

  “是啊,這是童心未泯吧。”

  實際是如果在不早點話題我是要無聊死的,或是被她的氣氛給殺死。我們聊了很開心,漸漸的她的心情似乎很好。

  “是嗎,想不到你小時候還真是好笑,還有你那中二病的告白。”

  “是啊,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啊!現在時間也不早了還是早點回家。”

  就這樣,我送完劉詩雨回家后,我自己也回家了。我回到家,看到了表姐在那,很嚴肅的樣子。

  “表姐,你怎麼了?”

  “還問我怎麼了,你回來的這麼晚去那裡了?”

  “我就是和朋友出去玩。”

  “和朋友出去玩?說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這關表姐什麼事,你自己不也是去玩了嗎?”

  “哈,想反駁表姐你還要早一百年。”

  說完過來給我來了一個鎖喉。

  “我認輸,我認輸”

  “快從實招來。”

  如果我把真相告訴表姐,表姐一定會不停的煩我,我就說是和社團的朋友去玩了。表姐看在問下去也沒什麼用只好放過我,我算是清靜了。

  高二:wuzeze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沒主見十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沒主見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