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十年後的我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十年後的我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十年後的我:

  哎~這時代,有電子郵件有QQ有微博有iphone,我不相信我忽然開始老掉牙寫信!

  Hi,十年後的我,你還活着嗎?喪死在世界末日還是交通意外,還是得癌症去世?還是其他種種原因而導致死亡,並且化成骨灰埋喪在土地里?

  還活着?那實在太好了,你過得怎麼樣?你那嚮往憧憬的生活實現了沒?你老公對你很棒吧!孩子可愛不?噢!你才二十七歲,還在堅持晚婚晚生讓自己瀟洒活幾年吧!你身邊的朋友換了不少吧?QQ里的好友上漲了很多吧!

  教室的工作實現了嗎?經過了十年,生活發生了好多變化,十年後的你是不是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八點開着法拉利的轎車前往上班的地方,然後周末有懶洋洋得睡覺,中午起床吃早飯,那房間里的裝飾是不是很可愛有很溫馨?衣櫃是不是有很多漂亮的衣服?你那兩個小饅頭長大了沒有啊?十年了,肯定大了不少!

  還記得十年前的我嗎?記得以前的理想和目標嗎?都沒有隨着歲月而流逝,也許十年後的我變了,理想也隨着身邊的壞境變了,但不管如何,十年後的我,在努力些,再堅持些,給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給爸爸媽媽一份慷慨的回報,給愛人一份溫暖的歸宿,給孩子一份完美的家。

  好了,寫到這兒了,此刻的你,在看一分從遙遠的過去發來的一份信吧!不忙的話,在老掉牙一次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吧!

  祝你好運!

  十年前的我

  2012年7月14號

  高二:給我一雙耳朵

您正在瀏覽: 致十年後的我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十年後的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