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教師生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師生涯”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教師生涯”

  有人說過:“老師是一支紅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自己!” 

  不是有歌中這樣唱到:“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美麗……長大后,我就成為了你!”曾經多麼嚮往當一名老師,站在講台上,威風凜凜!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老師!

  鄰居小妹妹的“老師”

  小時侯,望着幼兒園的老師們成天帶領着小朋友們唱歌、做遊戲,好不快活!突發奇想,自己要是能當一回老師那該多妙啊! 

  於是,鄰居小妹妹們成了我的“學生”,雖然也是一起玩耍、遊戲,可那感覺就是不同一般,畢竟自己是“老師”,可以把大家呼來喚去,讓你幹嗎你就得幹嗎,不然的話——“站黑板”!不過我還是有分寸的,講究公平! 

  年幼的我對此也感到了滿足!

  弟弟、妹妹的“老師”

  漸漸的,人長大了,心也變的大了起來! 

  對於只當“幼兒園”的“老師”感到了不滿足,看這小學的老師成天站在講台上,傳授知識給學生們,又羨慕的不得了,心裡又想:要是我自己能當一次傳授知識老師,那該多棒啊! 

  於是弟弟、妹妹們成了我的“學生”,每個星期,總有那麼幾天,我會站在餐桌前,把它當做講桌,拿一本書、一支筆,圈圈點點,給弟弟、妹妹們“講課”!因為老師可不是好當的,所以在學校里我加倍努力,為的也就是給弟弟、妹妹們上一堂好課!但是,我一定不會像老師那麼凶! 

  我又一次得到了滿足!

  老爸、老媽的“老師”

  現在的我是貪心不知足!中學生活的豐富滿足不了我的貪心!我有開始做着自己如果是一名中學教師的“美夢”! 

  然而這個願望沒有實現,卻給我帶來了一次更好的機會——做老爸、老媽的“老師”,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一定會盡量努力的! 

  信息社會,計算機是必不可少的,為了追逐時代的腳步,老爸的提議得到了全家的認可——買電腦、學電腦!我自然擔當起了老師的“重任”! 

  我採用的當然是適合爸媽的教學方法嘍!     

  ……

  真正的教師

  也許不會再等太久,我就會捧上一本鮮紅的教師證,踏上我教師生涯真正的第一步,完成我童年時代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師生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師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