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茫時分——【感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時分——【感慨】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迷茫時分——【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時分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 迷茫作文

發現最近好衰呢,不知為什麼啊…總感覺人,活着好累。 

  這個星期,周一那天和同學吵架,很嚴重的吵架啊。這是高中以來第二次較為嚴重的吵架事件,上學期和范總吵了一次后,不顧後果的,走了,回家了。 

  這次發現沒有以前那麼狠了,只是繼續待在那個令人絕望的環境之中。沒有人陪伴,只有淚水默默地往下流,心酸苦楚全都往心裡咽。 

  真的很煩啊,說我要打她。我哪能有像你們那麼有勢力啊?我的情況其實你們都不明白啊。真的不明白啊。或許,終究是沒人懂我吧。 

  當時很清清楚楚地記得,向老師說了一句話,【老師你也知道的啊,我,一沒錢,二沒勢的啊。哪像你們啊,有錢有勢,還有地位。我哪能說打就打啊,你說是不是啊?】真的。這不是亂說啊,發自內心的。 

  或許,我終究是和你們不一樣。今天又聽到了些許事情,心,越來越煩,壓抑不下來。 

  原來,人都是虛偽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虛偽,太過虛偽。當面對我笑眯眯的打招呼,沒想到背地裡居然這麼說我,說我陰險,狡詐。那麼,請你們自重,我自有我的本色。有本事,你當面對着我說,搞什麼啊,耍心機,你有種。 

  好多同學都勸我不要放在心裡去,我也不想這樣啊,真的不想去想啊,壓在心裡,真的不好受啊。為什麼會是這樣呢?以前自認為光明正大,卻沒想到暗地裡中招了,被人這麼詆毀,卻也無可奈何於他們這些流言。 

  弟弟說,明天要去警告警告她,如果再這樣,要去扇她兩巴掌,如果有人要打我,他說,有他在,絕對不會讓別人打我的。儘管可能只是安慰我,讓我不要擔心,可是還是覺得很震撼,因為他一直是很乖很乖的人啊。 

  他們對我這麼好,真的好感動哦。原來,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兩肋插刀的。寶,有你們在。真的感覺很安心。你們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怕孤單,也害怕失去。或許只是因為失去太多了,所以…才那麼的害怕失去,才選擇默默的逃避。 

  可惜這些只能寫在日誌中,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真的,假使你們對我有什麼不滿,盡可當面提出來,不必耍什麼心機,本人厭倦了,真的厭倦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時分——【感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時分——【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