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要被保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要被保證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總是那樣自以為是,或許我們不了解他們,但是當我們真正了解他們理解他們的時候,可能為時已晚,為什麼,不在現在開明一些呢。 快考試了,我的性格就是無憂無慮,遇到什麼事情也不會影響我,往往考試不複習,也會超常發揮,所以,和往常一樣,回到家,有限的打開電腦。 在開機聲響起的那一刻,隨之而來的是媽媽的指責聲:“啊,快要考試了,你還在那玩,一天天不知道着急,你別看你上次考第六,就你這學習態度,這次的考26去,還省實驗呢,想都別想,我告訴你,你考上哪是哪,我一分錢都不給你那,記住了....."我關上了房門,隨之也關上了媽媽的”詛咒“。我的未來不要被保證!!你看好了,我的實力!! 自以為開明的家長們,醒醒吧,還給你們孩子美好的童年,沙子你攥的越緊,得到的越少,適可而止,我們是有自尊心,同時也是叛逆的,年少氣盛的我們,會像你們證實,未來掌握在我們周中!!believe me!!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要被保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要被保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