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7)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7)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啊齊,我想與你說件事。” 顏騏轉過身拍了拍齊冷,說。  

  “說......”還是這麼沒精神的回答。  

  “你先起來先,這東西要看過才行的。”顏騏亮起手機,又推了幾下齊冷,催促道。  

  “真麻煩。”齊冷不耐煩地坐了起來,揉着眼角,問:“看什麼?”  

  顏騏把手機遞給齊冷,說:“這是我朋友拍到的,他昨晚和幾個朋友到學校偷芒果,見到了這東西才拍了下來。 除了他之外也有幾個人拍到這東西,只是角度不同罷了。”  

  齊冷的眼睛里閃過一絲精靈般的光芒,隨即把手機換給顏騏,懶懶地說:“這可能是偶然吧,閃電有時候會變成些奇怪的形狀也不奇怪。”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但你仔細看這裡,就在雲層下,那個小黑點......是不是有點像人影?”顏騏在手機屏幕上指指點點,雲層之下確實有個人的背影,他似乎正觀察着蛟龍,沒注意旁邊的閃電,或者是說,根本沒在意旁邊的閃電。  

  齊冷突然一把搶過手機,仔細看了一遍,眉頭微微皺了起來——那個人他可以肯定,絕對不是自己或者陳玲,憑他的感覺,那人應該是個身材高大的魁梧男子。而在那時候他是怎麼到了那裡的?為什麼他和陳玲都沒有發現?.......他的嘴角微微揚起了個微笑,‘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那人,應該就是他們要找的人了。 他用淡漠的語氣說:“根據心理學的說法,人看到總是心裡想看到的東西,這可能是由於什麼因素而導致拍的影象不夠真實吧。”  

  顏騏的目光閃了閃,說:“不對,聽我說,當時我朋友那幾個人也都看見了那人。還有,你記得嗎?上次學校里的‘橡皮擦’事件,你不覺得有點蹊蹺嗎?這次的事情真的就是發生在西山上!這件事恐怕是真實存在的!”他頓了頓,“也許真的有外星人!”   

  宿舍里的氣氛突然變得凝重了起來,兩人都不說話了,只是不說話的原因各不相同。許久,顏騏才緩緩地道:“對這事你有什麼看法?”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齊冷不冷不熱地答了一句,一頭撲到枕頭上,不再理顏騏。  

  “唉。”顏騏嘆了口氣,“其實這兩天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似乎那個人就在我們身邊,那個人......也許......”他望了眼齊冷,發現齊冷已經完全聽不進他的話了。他無奈地笑笑,伸了個懶腰,起身走進了廁所。一會兒,廁所便傳來嘩嘩的水聲.......  

  

  依舊是個安靜的半夜,宿舍里每個人的呼吸已經變得平緩。這時,原本已經“熟睡”的齊冷突然睜開了雙眼,那眼神里露出的凌厲的氣息完全不似一個男生該有的。只見他輕巧地下了床,豎起耳朵聽了一會,確認無人後輕輕拉開了窗子,清風也似地掠出了窗口,只留下微微搖蕩的風鈴的聲音。  

  他蜻蜓點水般掠過樓頂,身法說不出的瀟洒和清越。他走得如此的匆忙,四周的景物卻無法阻礙他的一舉一動,反而像是專門為他設計的一般,每一次縱躍和轉身都恰到好處地接觸和分開,流暢得如同行雲流水。這樣飛奔了一段路,不一會兒齊冷已經到了西山。他慢下腳步,低頭尋找着什麼,雙眼在黑夜裡卻像發著光一般明亮。 他好像找到了什麼,突然停下了腳步,彎腰揀起了塊青色的東西,卻是當初他隨手丟掉的橡皮擦。不同的是橡皮擦上的“西山”兩個字已經消失,只剩下一個模糊的印記。 他露出了個“果然如此”的表情,又用手給橡皮擦描上了同樣的字跡,這時,詭異的事發生了! 只見那橡皮擦上“西山”二字突然發出桀驁不馴的紅光,四周邪惡的氣息隱隱開始翻騰,尤以小屋上反應的最激烈。齊冷的表情突然變的極其冷峻,冷哼一聲,隨手劃了個符形,符形化成個縮小版的‘天羅’,金光閃閃地蓋上了橡皮擦的“西山”二字上面。 幾乎同時,四周邪惡的氣息陡然間平靜了下來,彷彿從來沒有躁動過。 齊冷輕呼一口氣,突然露出釋然的笑容:“還沒逮到你?”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7)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