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切用沉默來表達(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用沉默來表達(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的走動着,三年了,欣兒無時無刻不在找他,心裡也無時無刻不牽挂着他:雖然學校不是以前的學校,籃球場也不是原來的籃球場.欣兒仍常常站早陽台上,盯着籃球場上一個個身影,聽着那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欣兒長得很平凡,有點兒胖,但他的臉上永遠燦爛的笑容,他的開朗,他的樂觀,為他引來了想要重視他的男生;可他一心只念着毅,默默地等着毅,他們一個一個都失敗地走掉了. 

  終於又有一個男孩出現了.他叫峰,他和欣兒只是網上的朋友,只通了幾次電話,但彼此感覺都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欣兒總是拒絕不了他的要求,欣兒仿徨,不知所措,為難,男孩也開始自己的攻勢,也一次比一次走近欣兒的心,但接到他的電話時,欣兒很開心,但總是為了防備自己而讓他小小地傷一下心,可一掛掉電話,欣兒就自則起來,責備自己傷了他的心,因為他知道那種感覺很難受很難受. 

  :如果見面時,我送你一支玫瑰模擬就當我GF好嗎?當然,如果你以為我配不上你,你可以丟掉~~!峰提出了見面的要求! 

  "好``````"欣兒不知道說什麼好,他好嚮往那一天,雖然他在網上有視頻,但他好怕那一天到來. 

  欣兒和峰的關係親密起來,欣把峰送的那支玫瑰風乾了夾在書里.他告訴峰,他和毅的故事,欣兒可以感覺到峰的沉默. 

  "你好傻,你已經等了他三年,為什麼你還要等呢?你不知道任何消息,你覺得你等得到他嗎?不要為了這個毫無承諾的等待浪費時間了."峰沉默了一會兒,盯着欣兒,兩隻手放在欣兒的肩膀,"讓我來照顧你,保護你,痛愛你好嗎?至少``````在你再次遇見到他之前."欣兒聽了好是感動,淚水順着面夾面滑落下來,並點了點頭,峰把欣兒擁在懷裡. 

  事事真的都想電視劇般,峰去了廣州實習,但他們每天銅一個電話,讓欣兒覺得峰並沒走開.他漸漸地把毅忘了,沉入峰的愛中.毅的出現打亂了一切,讓欣基本平靜的心湖又盪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切用沉默來表達(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用沉默來表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