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此的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的青春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又來,一載又一載。青春的旋律至始至終未曾停止,我們讓它華麗地上演了下去。

  那年,你在遙遠的距離孤單沉默着,而我,只是一個長發的莽撞小女生。憑着直覺與異常活躍的心身毫無忌憚地在年級橫掃一片。我喜歡別人讚賞的眼神老師欣慰的目光,我為我而驕傲。

  當我身居高位時,才知高出不勝寒。我不是英雄,所以我怕寂寞。寂寞之時我看到你,眼神交織的霎那,感覺你的冰冷遠勝於我。孤單的王子,亦乎總是不食人間煙火。

  我開始喜歡悠美的琴聲,當旋律一遍一遍揚起在耳邊,我總心曠神怡,感覺寧靜與美好。我開始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聆聽,似乎是我的青春的華爾茲,正在悄然地拉開不可一世的序幕。

  於是,我的目光再也不受控制。哪怕淡淡的一瞥,也會浮起那熟悉、成熟的面容。那時的感覺,度日如度年,每天守望的朝陽與夕陽,都是你不動聲色的側臉。那側臉俊美地讓人忘記了呼吸,似乎是魚兒找到了水而為之存在的理由。

  我不再心如止水,每天重複着小鹿亂撞的心悸時刻。可我也會裝得滿不在乎,因為太過珍惜那隨時會轉瞬即逝的美好。

  終於讓我等來了一天。我們開始了自己的青春,我們莞爾地跳起屬於我們的華爾茲,那樣美麗動人。那一天,你笑了。你用溫暖的溫柔包裹着我,我感覺自己是受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公主。你給我的愛,我用盡一生也賠不起。那樣珍惜那樣讓人想要哭泣。

  我們一起走過楓葉飄落的季節。一片一片隨風而舞的楓葉,我感染它們生命浮動的年華。你拉着我狂跑,跑向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天國。我喜歡蒲公英,你摘下一朵朵的蒲公英,一點點吹向遙遠的那方。你說,“曾經,我就在那裡。”我依偎着你,冰冷的體溫下是急促跳動的旋律,我,微微笑了。

  就如那般美好,我們似乎是五百年前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才換得今生的相遇,相知,相戀。

  可是為什麼,每天都會有黃昏,落日。我不喜歡一個人孤單的夜晚。不喜歡沒有你電話陪伴的星空。我怕每天清晨的一睜眼,就別了你的溫柔。

  可是有那麼一天,你還是離我而去。我看着遠方,城市的上空偶爾有候鳥掠過,輕輕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迹。我伸手,觸摸那遙不可及的遠方,我想知道,倉皇南飛的候鳥,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縱不知自己已淚流滿面。

  我想起一些話,那麼冰涼卻又那麼入勝:

  她在他背後安靜的等候,於是落日關上了沉重的門。

  他從她身邊匆忙地跑過,於是浮草開出了伶仃的花。

  過去里的黃昏以及未來臨的落日,緩慢地打開沉默,於是他和她各自走向再也不曾回眸的青春。

  我們不再懵懂,不再任意肆為。但那完美地不可一視的青春,是我們用盡一生也不會遺忘的旋律。

  朝着明天出發,也許,我們都不再彷徨。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高二:陳思言

您正在瀏覽: 彼此的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