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突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任何是我要做都會把它做好,我從來都不是重在參與的一個人。比如你要追一個女孩子,你肯定不是重在參與,你肯定想追到她。雖為比賽的樂趣就是在於贏,在於一次次的自我突破……” 

  ——韓寒 

  在如今這個以光速發展的時代,我們每一個人都肩負着巨大的壓力。比起我們的父輩祖輩,無不感嘆我們現在的優秀。因為我們的時代,一直都在進步,一直都在突破。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不只是誰說出了如此經典的話語。是啊,仔細想想,在很遙遠的古代,誰曾想過有朝一日我們會飛上天?誰曾想過有朝一日我們能入海?誰又曾想過我們能在大陸上“飛馳”?誰又曾想過偌大的世界只需輕輕一點就可以全部聯繫起來? 

  如今,飛機在天上飛早已不是新鮮事,我們登月球,奔火星,舉着國旗遨遊太空。如今,豪華輪船在海上浮動,像一座華麗的宮殿,遊走在海面之上,我們乘潛水艇和水下生物們親密接觸,如今,汽車的普及,火車的普及讓我們再也不必為不知如何去遠方而發愁。如今,互聯網網住了全世界,全世界就縮小在一個網裡。想認識誰再也不需“飄洋過海”。 

  這就是我們突破的結果吧。 

  我們感想,所以敢做,我們敢做,所以突破。我們每個人都加油努力超越自己,所以我們的世界越來越先進,越來越美好。 

  我很欣賞韓寒的那些話,我們要有必勝的信念,要有超越自己的決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突破。否則,不如果幹什麼事之抱着重在參與的信念,以一個無所謂的態度,你怎麼能實現突破自我呢? 

  韓寒一直堅持這個理念,所以他是中國很出色的一作家,博客點擊量始終高居不下,憑他犀利的文風贏得眾人的喜愛,他也是一名優秀的賽車手,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賽車行業經常獲得第一名。韓寒高中沒畢業就步入了社會,大家說他沒有隻是怎麼辦,都等着看他的大笑話。而如今的他,最終沒有讓大家失望。他不因學歷低而看不起自己,相反,他用自己一點點的努力,來彌補學歷低這個缺陷。現在,他不是很好的突破了自我了么? 

  朋友,人人都在奮鬥,都在進步,所以為了不被甩開,我們一定不要放棄,堅持下來,才能不斷的有所突破。在當下這個時代,流行語應該是:今天,你突破了嗎?

您正在瀏覽: 突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