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棉花糖”從天而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從天而降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銀川的第一場雪終於在今天降臨了。 

  我們正在班裡上課,語文老師在講《聽蜀僧浚彈琴》“為我一揮手,如聽萬壑松”,老師告訴我們這句話講的是蜀僧的演奏“嫻熟的技巧和憾人的旋律”,說到這,老師突然感嘆道:“外面現在也是憾人的旋律”。聽了這句話,本來正在埋頭奮筆疾書的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抬起頭來向窗外望去,看到外面已經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了,鵝毛般的雪花正在迎風飛舞,時而旋轉~,我們幾乎一起“哇”起來,滿眼都是高興、開心。自從2008年南方雪災過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銀川下雪了,雖然冬天已經來臨很久了,而天氣預報也不止一次說過銀川有降雪,可是,我們的確是在這個冬天第一次感受雪的溫馨。過了一會兒就下課了,我們很激動的都擠在窗前,就像是從來沒見過下雪一樣。這時,我們的班主任笑着走進來了,嘰里咕嚕的說了一堆,沒人聽懂他在講什麼,因為他在speak English,他在發揮他English teacher的作用,即使沒聽懂,我們還是明白他的意思了。於是大家全部都湧出教室,來到了外面,雖然很冷,可是看到漫天的雪花,大家都笑了······ 

  09年01月04日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從天而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從天而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