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_3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 標籤:義工作文 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

  註:我們義工活動都是以網名稱呼,大家別見怪。

  在整個假期中我參加的義工活動不少。有時候一天跑幾個點,早上出門晚上才回家。很累,以至於第二天腿很痛。所謂新人好像都很積極。不過,我,我們所付出的不僅僅是汗水。收穫的,也不僅僅是喜悅。丫子姐說過,義工是開明的自私者——通過給予人、社會無私的幫助而使自己得到快樂,這就是義工!

  在義工這樣一個團體里,我看到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這是一個懂得真誠、溫暖、包容的群體。你說,讓人怎麼不愛上呢?在這裡,哥哥姐姐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照,擔心晚上回家不安全就很多人一起送我去車站。讓我很感動。真的,在此之前,我從沒受過這樣的關愛。在我傷心時,打電話逗我開心、安慰我、教育我,在我犯錯誤時候包容我、相信我能夠改正做的更好!讓我當任務領隊鍛煉培養我……我為擁有一群和我並肩作戰的義工朋友而高興。簡單說一句,他們個個都是好人!

  特別是很能幹、很男人的大豆哥,愛裝老、真誠的Q幣姐,可愛帥氣不太愛說話的藍鯨哥,還有貧嘴自戀的小稚哥,漂亮瀟洒的軍人喬喬姐,滿嘴不標準普通話的香港小四哥,還有傻咧吧唧但很陽光的瘋子哥……

  【一】

  首先,是我作為兩次活動領隊的小結。這個是每次活動領隊人員必須完成的。  

   活動總結

  今天的活動除了丫丫和蝸牛未請假且未到;大豆、殘殤請假;笑傲子遲到,其他人員都能夠按時到西門集合。

  活動很順利成功,這都是我們大家努力的結果,大家都很辛苦,在此表揚我們隊每一個可愛滴豆子。新來的百事可樂和倉木之灰也很值得特別表揚~~~~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人要給大家說下——十月。他是我在2  

  ---------------------------

  整個暑假中,我去過千千愛特殊教育培訓中心、心心特殊兒童發展中心(心心幼兒園)、去探望過老紅軍、環保揀過垃圾、為流浪乞討人員發過包子,還給他們送過衣物、參加過慧靈家庭的晚間活動、ELA兒童中心當過媽媽、少兒大賽當過管理人員等等、當過西安碑林的管理人員,記得那天還和韓國朋友一起用蹩腳英文聊天等碑林開門,後來我們發現走錯了地方,在後門等待,前門早一絡繹不絕了,當英國朋友知道我是這裡的volunteer時連連和她丈夫誇讚very good、so beautiful等等……這麼多經歷都為這個平凡的暑假添上了不平凡的一筆!

  義工,我還會做下去,一直堅持!

您正在瀏覽: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義工活動部分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