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是說好了沒有心嗎?可為什麼還會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說好了沒有心嗎?可為什麼還會疼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說好了沒有心嗎?可為什麼還會疼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一年前我告訴自己,為了自己不那麼總流眼淚,就應學着把所有的悲歡離合,世事變遷看透徹,把別人給我的背叛和欺騙看作理所當然,迫不得已。我說只有沒心的人才不會明白什麼是疼,那種在心底里抽搐的滋味,連自我安慰都不知道該如何麻痹自己,我懦弱的害怕了這種疼,把自己變得只會哭不會笑!

  無精打採的一個人來,一個人往!一個人沉默的走過,留下落寞孤清的身影和夕陽的倒影比長短!陌生的教室,灰白色的牆面,鬧騰的體育課,空餘我一個人爬在桌上哭的昏天暗地!原來孤獨不只是空間上的距離生疏,還有天性上的不可逾越!於是選擇了文科,可那些無聊枯燥的文字完全不能改變我扭曲的心,由其是哲學裡面的辯證思維在我大腦不停交錯着,吵的我幾乎崩潰。就像是在泥石流里思考是向前還是向後,可不管怎樣選擇,都無法逃脫毀滅性的洪流!

  現在,呆坐在家門口,風起了,枝葉共舞,纏綿交融,像是在低訴着千古的密語!天暗了,煙霧籠罩,雲捲雲舒,像是背負着無法言語的哀愁!我哭了,傷心欲絕,淚雨滂滂,像是我的天空瞬間蕩然無存了!該把怨恨怪給誰呢?四下,只有風聲!

  百無聊耐的時候,抽出一張白紙,用白色蠟筆費力的塗抹,最後發現這只是自己與自己之間的沒有結果的角逐!她們說我沒心沒肺,我說我還不是照樣活得很好!她們說我思想極端,我說被逼出來的!她們說好好學習,要對得起爸媽,我說最後就怕連自己都對不起!可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莫名的悲傷!因為思維跨過的長度不是用心就能測出來的!在忽隱忽現中記起一些人的臉,在百感交加中,想起以前的話。是不是孤獨的孩子都會沒完沒了的懷念過去,在默默的淚流中,沉浸迷失在曾經的溫暖中,忘記自己的方向,忘記了該如何的面對。我們的青春,我們美好的讓人心疼的似水流年,我們用輕狂篆寫的成長記錄,我們用心譜寫的輕柔讚歌。可是為什厶聽得我們連眼淚都忘記擦?絲絲的苦澀劃過嘴角,可心裡的疼該如何去遺忘,遺忘又要用多久?很多時候我在想我在為什厶悲傷?思來想去,還依舊不清楚。是因為奢求過多?還是真的現實太殘酷?不斷的告訴自己:我的快樂會回來的。可是自我安慰的背後卻是無法啟齒的柔弱!煎熬…

  都說寂寞的孩子會記得每個過客的名字,我是記得深刻卻想不起他們的臉!曾經的我以為有些人一輩子我會記住,無論是愛是恨!可現在,沒心去追究我為何會如此健忘,去想有些人為何不近人情,或許只是有些傷害不是有意但確實是不在乎造成的。只好把賭注壓在放棄上,讓自己不在受傷,即使有一天後悔了,看看別人冷漠的眼神,我會微笑的。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聽着音樂,或快或慢,聽的什麼都不想說……

  我們要有多堅強才能做到念念不忘啊?什麼時候才能不假裝堅強,很大膽的在哭盡所有眼淚,可是…因為愛,所以不能,那麼多那麼好的朋友,我怎能自私的讓他們陪我掉眼淚呢?都說絕望的詩才是好詩,那絕望的心還善良嗎?不知道。很懷念那個就是哭也哭的很單純的年代,在公交車上的那個漂亮的小女孩兒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快樂的笑,那時,看到了她的眼睛在閃動着明亮的光芒,真的,我沒看錯!真正幸福的人眼中流着的奇異的光芒,閃耀的讓人嫉妒!一個朋友說我總是笑的沒心沒肺,是的,那刻的笑真的是純粹的快樂,但笑后的空虛,卻是無法比擬的疼,一分也秒的死一般的沉靜,似乎吸血鬼在抽空你血液,恐懼卻無力反抗!總會看到別人的笑臉而心中微酸,更誇張到想去毀滅的衝動,天生的嫉妒和仇恨加在一起,卻只是自己默默流淚!她說她會無意的想起我的笑容,她說那是單純的笑容,但卻聽的我心疼,因為,那不是快樂,只是偽裝!

  藍田縣城關中學高二:齊嬌

 

您正在瀏覽: 不是說好了沒有心嗎?可為什麼還會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說好了沒有心嗎?可為什麼還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