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同學,現在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同學,現在的陌生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一起吵鬧過的情景,曾經一起嘻嘻哈哈的場面······曾經的曾經,都不曾遺忘過。每當想起那些日子,自己,都會傻傻地呆在那兒笑。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就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在一起吵鬧過了。畢業之後,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去了不同的中學,繼續向著自己的理想出發。雖然還是在同一個城市,學校距離也不算遠,但是我們卻沒怎麼聯繫過。即使是在同一所學校也很難會碰得見,就算碰見了也只是禮貌地笑一笑,打個招呼,這,就沒了下文。曾經,我們是那麼的不分彼此,總是大大咧咧的;現在,我們就好像是個剛剛認識不久的陌生人,沒了那份真摯,有的只是不適應跟不自在······

  不知不覺中,都已經畢業一年多兩年了,算起來,應該都有好些日子沒見了吧。每天,去上課的時候都會偶遇到幾個曾經的同學。可是我們都沒有叫彼此的名字(儘管我們的目光對視了,我們都知道彼此就在眼前)。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不怎麼聯繫過,就算是一句簡簡單單的問候也不曾有過幾句。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改變了時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時間,讓我們的同學情變淡了,變得讓人幾乎都感覺不到了。曾經,我們是同學;現在,雖然還是同學,但更類似於陌生人多一點。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讓時間沖淡了我們之間的同學情誼。即使我們不能常見面,但是,我們可以發文字問候一下彼此,問候一下曾經那些陪伴着自己度過了好些日子的同學。不要讓時間匆匆流逝,而我們就忘了曾經一起吵鬧過,曾經一起嘻嘻哈哈······的那些同學。所以,有空的時候抽點時間出來問候一下曾經的同學好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同學,現在的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同學,現在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