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剪髮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喀喀”,留了好久的長發終於被閃閃發光的剪子結束了生命,我的“淑女”形象也被毀於一旦了。 

  今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被老爸、老媽拖進了理髮店,不用說,三個星期的勸說與反搏自然又是我以失敗告終的,所以不用說,今天我的頭髮是必剪無疑了!今日是難逃此“劫”也! 

  乖乖地坐在了椅子上,洗頭——第一道工序。給我洗頭的大姐姐好漂亮,尤其是她那頭長長的頭髮,讓我好羨慕又好嫉妒,“氣”啊! 

  頭髮洗好了,我和大姐姐的愉快談話也結束了,她好可愛! 

  接着來了一位“烏龍理髮師”,一個勁兒和我說話,以為他技術多高超,誰想他的“美稱”是一點不假!我的髮型被他“講”的“雙不像”——不像男式也不像女式,丑啊! 

  沒辦法,為了容貌,只好忍痛割愛了——再剪!這回,能吹的“烏龍理髮師”可慘呆了——老闆的一頓罵是逃不掉的!而我的頭髮,自然是由這位“會罵人的老闆”來剪了! 

  看着鏡子中那位可愛的女生,頭髮被一點點剪去,“淑女”變成了一位“帥哥”,酷啊! 

  實在捨不得我的長發,可它已跟我see:“good bye!”了,所以,你若再想見到昨天的那位“美眉”,那——半個月以後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剪髮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