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回憶湧現,想念的全是你的容顏,我不奢求你也能如此,但我奢望你能偶爾,僅僅是偶爾。假若時光能夠倒流回到以前……

  回憶再現:課堂上我們還在嬉戲,被老師叫了起來,乖了一會兒坐下去之後又開始了,不過這次我們是在書上交談呢。只因為你被老師叫起來,我就到處借書包點在你凳子上只為了讓你靠一靠,舒服一點,你笑着說不用了,那時候我我很開心,因為你笑得很美。

  那次我那手機貼在耳朵聽音樂,你又開始惡作劇了,竟然那個時候打電話給我,險些把我的耳膜震掉了,當然也把我嚇到了,側過臉看見你那奸笑的臉,頓時明白是你搞的鬼。但看你笑的那麼開心,也不忍去追究。

  我胃痛時,你安慰着我,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上次,班主任找到了你,讓你不要和我坐一起,想把我們調開,但你堅決的說不,你的形象在班主任眼中又描黑了一筆。

  你,可欣,是我從小學到初中唯一的女同桌,也是最讓我刻骨銘心的人,原來友情真的可以銘心。

  遇見你是我最美好的意外……

  永修縣一中高二:周夢雅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