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多愁善感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愁善感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愁善感嗎? 標籤:多愁善感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多愁作文

那一刻,我有點驚訝,又有一種被人看穿的不自在,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笑着說,你怎麼會這樣認為呢?“我們以前的老師是這樣說的”,娜的聲音帶着一種不可質疑的肯定,我鬆了口氣,畢竟只是她老師自己的一種看法,也許她不這麼認為吧,“你認為我,是嗎”,我小心地問,我以為按照娜平常的慣例,應該會告訴我她不懂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娜很肯定地點了點了,頃刻,我有種被解剖了的感覺,尷尬的笑了笑。

  娜走開了,可是我的心卻無法平靜下來,我問自己,我真的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嗎?不是吧,我很開朗的,平時不就像只小麻雀嗎,整天嘰嘰喳喳的,沒有半刻安靜,這還算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嗎?是不是今年雨下太多了,才讓娜有這種錯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自欺欺人,可是我真的想說,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很開朗,可是,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沒有說服力,連我自己都懷疑這句話的準確度。

  就這樣,因為娜的一句話,我開始回想起自己過去了的日子、、、、、、

  腦里不斷的說服自己,我沒有多愁善感,然而回憶錄里,零碎的記憶卻在此刻變得鮮明了:我看到不久前的自己看到一本愛情小說,在為故事裡的男女主人公那對愛的忠貞,對愛的執着而感動,哭得淅瀝嘩啦;我看到自己在某一天的夜晚,一個人偷偷地躲在被窩裡流淚,不敢哭出聲來,一個勁的抹着那像是斷了線的珠子的眼淚;我看到自己在一個下雨天里,做在窗前對着雨發獃,思緒一片混亂,在“清醒”的那一刻發現自己臉上竟然也下起了“雨”,感到有些無助、、、、、、

  回憶里感傷的畫面不斷湧出,讓我剛才的話變得輕飄飄的,化作一陣煙,飛逝而去,讓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很多愁善感、、、、、、、

  不知何時,窗外又下起了我最愛的雨,讓我更加無法否認自己多愁善感的事實。雨,淅瀝瀝地下着,雨絲纏纏綿綿,而我此刻的心情,像蠶吐的絲,剪不斷,理還亂、、、、、、

您正在瀏覽: 我,多愁善感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愁善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