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一個能為家奉獻的工人,一個愛孩子的工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是最高的,因為她是我可愛可敬的媽媽。

  她長得不是很出眾,也不愛化妝,但她總喜歡給自己的孩子買衣服和零食,她不管孩子在別人眼裡是好是壞,是善是惡,但在她的心中,孩子永遠是最棒的。

  從小學開始,一直是母親接送我上下學,每天都對我說上學要聽老師的話,不要淘氣。我可能會一邊聽一邊忘或嫌她嘮叨,但現在才知道,那是母愛,那是幸福。一次外面下着雨,母親依舊來學校接我,我坐在車的後面,媽媽帶着我,傘在我的手裡,我不想讓她淋到雨,便用力的把傘往前邊移,但媽媽說我的傘扎到她了,叫我往回收,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但心裡還是一陣酸痛。回到家,看到媽媽像個落湯雞似的給我做飯時,眼淚落了下來。

  富人家的孩子總是那麼瀟洒,那麼無憂無慮,但他們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母愛,更不知道去為父母撐一把傘。但這些我都懂,我知道父母為了我們不容易,知道他們為我們付出了我們就要回報。

  每次過節串門時,別人總會說我長高了,但我真得很傷心,因為這同時說明了父母老了,我不想長大,我還想讓媽媽天天接送我上學,天天叫我不要淘氣,還想讓她把我高高地舉在天上,但這是不可能的了,也許這是一部經典的電影,也許是我的幻想,也許是我的一個美夢,也許,也許什麼都不是……

  你展示給我,教我如何離開你的雙手去走路

  你展示給我,當我還年輕時如何成長

  你展示給我,我應該知道的全部

  當我看到你臉上的笑容時

  我想感謝你做過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回報你

  做一個完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