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師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 

  老師我真的很想你!不知為什麼,明明知道你不會再次的回到我們班,再次的教我們歷史,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實! 

  有時我在想,為什麼老天讓我們相識與相認呢?然後就當我和你已經產生那麼深的師生之情后,我和你面對的就是別離! 

  不管我有多麼的不想,可是我卻必須眼睜睜的看着另一個老師走進教室。那時我的心裡在想,我自己真的很無能!我自暴自棄,甚至是怨天尤人!我不想和你面對那個無可理喻的別離!真的不想啊!我恨自己以前沒有珍惜,沒能實現我和你的約定。 

  我真的太愚蠢了!60分都沒有達到!上你的課我喝牛奶,吃零食,每次你都會給我一個眼神,向我提出警告。而我卻不理不睬,繼續這樣,直到吃完喝完為止。 

  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學生! 

  我現在很後悔,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更加珍惜老師上課時的每一分每一秒! 

  有時,我甚至還很幼稚的在想,只要老師能夠回來,無論讓我答應什麼保證什麼,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 

  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相信我和老師就真的沒緣分了,即使心裡明明知道不可能的原因,但我卻仍然不想相信這個事實。 

  有時當我在一個人的課上,那個人對我大發雷霆之後,自己無論心有多大,都未能很快的調節好心情,都會更加的思念您!認為老師她要有你一半的理智我就心滿意足!甚至在想,如果上天讓我們不認識該多好啊!那麼我就不會那麼痛苦的思念你,懷念我們曾經的擁有。 

  但後來,我認為如果我們從未相識過,從未產生過師生之情,我想我現在根本不會喜歡上歷史,就不會有歷史學科成績上的進步,也許這就是上天對我的幫助吧!是上天讓我學好歷史學科吧! 

,我根本不會喜歡上歷史,曾經的我很討厭歷史,根本沒有考慮要學好它,但自從認識了你,和你產生了很深厚的師生之情之後,我便下定決心要學好歷史,從一開始因為喜歡你而學,到現在因為歷史有趣和喜歡老師,不想讓老師失望,想給一個人封條而學。 

  您就是我學習歷史的動力與希望。也是我在歷史學科上的引路人,你的幫助讓我寫不完的多。 

  這時的我,便要大喊一聲:能過和老師相認與相識,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幸運了!能夠和老師產生那麼深的師生之情,是我這一輩子的快樂與陽光!

您正在瀏覽: 老師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遇見你我真的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