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一瞬間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不停地流轉,從我們的身邊跑過;匆匆中,我們會忽略那些自以為無關緊要的一瞬間,然而,許許多多美麗都隱藏在那一瞬間。

  ——題記

  烽煙戰火中,周幽王不惜犧牲諸侯,戲弄諸侯而奪得褒姒傾城一笑、千百年,許多帝王為得佳人一瞬間的傾城一笑、溫婉一笑、嫣然一笑,而棄江山奪美人。誰能說佳人一笑,不是美麗的一瞬間?

  即使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挫折;然而面對挫折,給挫折一個微笑,是對它最致命的打擊。一瞬間的微笑,也許是美麗的一瞬間。常言道:不管何時都要笑,開心也要笑,傷心也要笑,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為的只是保持那美麗的一瞬間。誰能說微笑示人,不是美麗的一瞬間?

  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在賽場上盡情揮汗,一連竄的運球、扣球、投球;一個帥氣的姿勢,一個精彩的投籃,讓全場歡呼、喝彩;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讓我們感到美麗。不用言語、不用表情、只用一連竄的優雅而不是華麗的動作,表達了最美麗的一瞬間。誰能說那一連竄的優雅的動作,不是美麗的一瞬間?

  時光雖然不停地流轉,從我們身邊跑過,但如果我們放下匆匆的腳步,停駐在那裡,多一份留意,留意身邊的風景;多一份從容,從容地面對生活。我們都將會拾起許許多多曾經丟失的美麗的一瞬間,再繼續走好人生的道路。美麗一瞬間,使你更加堅定地走好人生道路。朋友,你重拾了身邊的美麗一瞬間了嗎?

  美麗一瞬間總在那不經之意間!

  ——後記

  高二:angel煒雯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