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短暫人生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暫人生感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阮懷彬,一名大二的學生。想寫一些關於我對個人,對社會的看法。

  雖然有句話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我們必須明白,當你站在鏡子前在鏡子中的人不會是別人,總會是你自己。所以在世間沒有別人會去看懂自己的心,其實最了解自己的人終歸是自己。

  自己優點盤點:做事仔細認真、可以踏實的完成每件事物、有善待人、有炊?簧岬木?O不督慌笥?hellip;…

  自己缺點盤點:不善於交際、總是怕事、遇到挫折時的恢復能力比較差、害怕失敗、性格較固執,膽小,缺乏自信心與敢於創新的精神,積極主動性不夠,惰性較強。

  自己興趣愛好盤點:愛好體育,喜歡和別人聊天,從小學過好多東西,比如:鋼琴、繪畫、書法,但是都不精,雖然都沒在上面取得成績但是它們也可以成為我生活中的樂趣。喜歡看賽車,喜歡那種超級酷,超刺激的感覺。

  生活中成功經驗的盤點: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在學校中的成績都不錯。喜好交更多的朋友,也參加過學校的各項活動,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生活中失敗的教訓:高考的失敗打擊較大,總是聽到別人在談論某些道理自己都不知道,感覺自己才疏學淺,遇到特難的事情自己不知道該怎樣解決,心裡特煩。

  專業能力因專業的不同,有不同的內容和要求。但無論是什麼專業的大學生,都要具有一定的專業能力,在就業準備期應該做到:學好專業知識;參加有關的科技活動和科研活動;結合專業參加社會實踐活動;認真進行專業實習;認真做好畢業設計和論文等。能力準備是大學生就業的關鍵。

  高二:阮懷彬

您正在瀏覽: 短暫人生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暫人生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