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我可以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可以忘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其抱其殘缺,不如果斷的放棄。

  ——題記 

  曾經我擁有一抹天邊的夕陽,它燦爛溫存,讓我想依偎,讓我想靠近 。朋友多麼羨慕我!這多彩的夕陽披在我身上,耀眼,閃亮。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四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槿,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只一心在這夕陽中沐浴,忘記了它的出現是在黃昏,漸漸的,它隨着時間慢慢隱去,我開始有一種將要失去的不安。最後,僅殘留在天邊的那一絲余紅也消失了,我的心猛地一顫,像是失去了快樂,沒有了依靠。 

  但我知道,它隱去了,不會在出現,至少今天不會,現在不會。我學着不去想它,不去回憶它在身邊時的溫馨,不再留戀它的那一抹嫣紅。心,還是有些空虛,還是會有隱痛。 

  當那一輪紅日咬破了夜的唇,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它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感受的到它的溫暖,它賦予的熱量比夕陽更暖,漸漸的喜歡上了這輪太陽。當我享受它的那一刻,也開始發覺我已經快要忘記夕陽。 

  守住那個不可會還的記憶,懷念曾經的美麗,不如果斷的忘記,不去記起。原以為自己忘不掉夕陽的美麗,原以為自己依賴它的那份甜蜜,現在的我明白,其實我可以忘記。 

  同時我也明白,忘記一些東西,需要用心去努力,其實沒有什麼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可以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可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