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碎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念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碎念 標籤:碎念作文 碎碎念作文

  早晨,當天微亮一些、當朝陽有一點、當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彷彿這裡存在的樹、白鷺、草、田野都是和大自然相輔相依,那時的我竟有一絲自私的念頭——這些只想被我一個人看到、觸摸到、聽到、感覺到。那時的朝陽,還沒有出現,天上的一道口子彷彿是為了迎接朝陽而打造的華麗麗的專場,那時我多麼希望我手上拿着單反相機,那種可以把這一瞬間變成永恆的美好。可我知道我所念所想都是蕩然無存的。那一刻我不再想,我知道恐怕只有早起的人才能靜靜的享受大自然變化的那一瞬間,而我是那個幸運者,目睹了大自然瞬間變化的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完美到無法用任何詞形容它。

  我對友情的渴望,和對大自然相同,我看到了友情美好一瞬間,卻不知道那一絲絲的溫暖不僅僅只屬於我,那時的我像個小孩,只想着把友情留下,卻不知道這樣會破壞一切的美好,我的渴望讓我發瘋的霸道的把這一切佔為己有,後來當它支離破碎,我就又像個失去了心愛玩具的小孩一樣,抓着那些破碎的東西弄傷了自己,滿臉是淚,蜷縮在一個角落。漸漸的我卻忘了那些讓我流淚痛苦失聲的東西,開始了對另一樣東西的追求和瘋狂的熱愛……就這樣我一次次的失去一次次的哭泣,讓我習慣和麻木。讓我認為我不會得到一段真心的友情,從此以後我身邊的人每段時間更換有更換。我就是覺得只有所有的人我都為它痛哭、流淚過,那麼它停止了更換,抽掉我先前擁有的一切。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呆在這個世界

  彷彿這黑暗是為我打造的

  那麼我只希望

  它在更換當中有那麼一段

  讓我刻骨難忘

  那麼再用黑暗籠罩我,我還有

  一絲絲的所想所念。

  一個渴望有深刻友誼孩子:毛毛

  浙江嘉興嘉善縣浙江嘉善中學高二:maolingli

您正在瀏覽: 碎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