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若干年後的代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干年後的代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曾有過一個美麗的家園,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如同藍色的精靈行走在宇宙之的小動物們它。它的身上有許多美麗的‘閃光點’-鬱鬱蔥蔥的樹林,清澈的河水以及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可是自從人類來了以後,一切都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

  首先是近些年來,‘沙塵暴’事件和‘洪水’事件增多,這都是人們自討苦吃,自從人類居住在地球上以後,就開始一點點侵略他們的‘保護傘’-森林;先是無休止的砍伐樹木蓋房子,又利用樹木去創造那些一次性筷子,他們是有棲身之地樂,是衛生了,可們沒從沒有想過;一顆小樹苗要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要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呀!最後終於修成正果了,去被人類用製造‘環保’一次性筷子給殘忍的扼殺掉。唉,就這樣,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大片大片的森林在人類揮動的斧子下消失。當沙塵暴張着血盆大口來對付人類時,當洪水一次一次的侵略人類的家園時,一切都晚了,沒有樹木的阻擋,洪水把他們很容易得玩弄於手掌之中。而當人類有一些醒悟時,一切都晚了,這些都是他們破壞樹木而得的代價!

  不僅如此,人類在破壞樹木之後,又引起了‘水資源危機’使許多大陸都變成了‘乾渴大陸’,許多家庭都因此為生計發愁,可這一切又都要歸功於人類。都是那些道貌岸然的廠長們為了節約時間而多掙一點利潤,把沒經過處理的廢水,藥水倒進那原本清澈的河水,又把廢紙廠,化肥廠產生排出的有毒氣體釋放在湛藍的天空上。那被煙霧污染的天空,使每年因有毒氣而患皮膚癌死亡的人們增加數萬人。

  人類做錯了太多太多,他們已把大地母親弄得遍體鱗傷。就這樣,若干年後,當SARS橫掃大地,當許多未名的疾病進入人體,人類終於幡然悔悟,可是這些都晚了,這都是人類不好好珍惜地球,愛護所擁有而付出的慘痛代價!

您正在瀏覽: 若干年後的代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干年後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