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南柯一夢夢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柯一夢夢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柯一夢夢終 標籤:南柯一夢作文 紅樓一夢作文

  聽說你要離開我們學校,有人說你去支教,有人說你辭職不幹,有人說你要回家娶妻生子。

  不管哪一種傳聞,康老師,我都無法接受,無法接受你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離開我。無法接受每天不能見到你。

  你可知道,在我的青春歲月中,有一段十分漫長的時間裡,每天能夠見到你,是我一直堅持下來的動力。

  見不到你會倍感失落,生之夏花也沒有花朵。

  那個晚自習,印象中是灰濛濛的,我也狼狽至極。只記得當時還沒有穿鞋,聽到消息就跑到教學樓的歷史組。我使勁推開門,終於還是看見你的辦公桌空空的,那幾秒鐘我站在原地不能思考,手足無措。

  正在值班的另一個歷史老師聽到聲音仰起頭看我,透過厚厚的鏡片我看到他眼裡的驚訝。他站起身來問我,同學,你有事么。

  這才發現,我臉頰上全都是淚。我擦着淚搖搖頭。

  卻又像忽然反應過來一樣猛點頭。我抓住那個老師的衣袖,說,老師,求求你,幫幫我。

  他推了推眼鏡,顯得很慌張,安慰我說,好好,同學你別著急,有事慢慢說。我說我們康老師去哪裡了。他恍然大悟,我猜他心裡肯定明白我心裡所想。但很快他又用另一種更加複雜的眼神盯着我,以及我赤裸冰涼的雙腳。

您正在瀏覽: 南柯一夢夢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柯一夢夢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