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揮霍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霍青春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到更多的是我自己,關於我的班級。班裡的大部分同學條件都比較富裕。上課的時候,可以看見卧倒一大片,全在桌上睡著了,正如說的“特困生”,或者是一些打鬧聲,談笑聲,百聲彙集。時間一刻不留的溜掉了,它不會為誰而多留一會兒。看着他們,自己似乎很被動,又只有拿起筆,聽課,做筆記,這樣才不會心虛。 

 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有多少時間可以流逝?那麼有多少損失可以估量?伊能靜在《生死遺言》中寫道:關於歲月的積累,如此的輕又如此的重,輕重只是一瞬間,就是一個念頭的片刻,悄悄溜走的是我的高一。高中,三年,舉足輕重的三年。高一打基礎,高二為高三做鋪墊,高三則衝刺!三年,奮鬥三年,受益一輩子。N年之後,那些曾經揮霍青春的人,是否會向命運乞討?是否會埋怨時間?都不是理由,造成大錯的將是本身,本身是一切錯誤、後悔的根源。 

  我們應該懂得,關於揮霍青春,關於後悔……世上唯沒後悔葯。

您正在瀏覽: 揮霍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霍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