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儲蓄幸福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幸福時刻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語文老師風風火火地衝進教室。他和藹可親的笑容,誇張有度的表情,總令我們感受親切;他瀟洒自如的動作,幽默風趣的話語,總能博得我們陣陣掌聲。他常常“沒大沒小”地與我們調侃,同時巧妙的為我們揭開了神秘的文學面紗,帶領我們走進妙不可言的世界。 

  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刻!朗朗的讀書聲孕育着歡樂,默默的思索中透露出希望。有時,我們品味着“落下與孤傲起飛,秋水共水天一色”的意境;有事,我們領悟着“我很幸福,因為我曾生活過”的哲理;有時,我們感受着“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豪情。 

  在他們的引導下,滿頁的筆記,我們不再感到煩惱;厚厚的書本,我們不再感到窒息。鬱悶的日子,他讓我們品嘗開心的甘果;歡樂的時光,他讓我們傲游清美的世界。 

  坐在教室里我們擁有了《敬畏生命》的《勇氣》,擁有了《絕唱》般的《口技》,擁有了《擺渡》生活的本領,擁有了《讀書有感》的心境。這是教室嗎?不!這是一座神奇的知識殿堂,在這兒,我們暢飲着今天的甜蜜,想象着未來的美好。聽,老師那鏗鏘有力的話語又在耳邊響起,這是一首首優美的樂曲。從海底世界到浩瀚太空,從原始森林到現代都市,都是它的旋律。看,老師凝聚人生精華的表情又在眼前呈現,那是起伏延綿的一座座青山,那是清澈透亮的一條條小溪。青山托起我們遠大的理想,小溪載着我們美好的心愿。 

  “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將在學習的陪伴下度過。回憶起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一位位都勤勤懇懇。面對我們的質疑,他們耐心解決,悉心教導;面對我們的進步,他們的臉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面對我們的錯誤,他們批評指正,臉上雖帶着嚴厲,但在內心充滿着無限的關心。 

  儲存這些幸福的時刻,這幸福,因為有老師奉獻精彩;這幸福,因為有我們領略真諦;這幸福,因為師生共享美好。花季中的我們,請意識到這一點吧,儲存幸福時刻,要不,幸福將會與你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儲蓄幸福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幸福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