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不分等級,我一樣可以創造奇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不分等級,我一樣可以創造奇迹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不分等級,我一樣可以創造奇迹 標籤: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九把刀說:如果你真的想要當一個作家,你每天很認真的寫作。但是同學不願意看你的文章,放在網上沒有人認同,出版社不願意出版。請你繼續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掌聲會響起來。 

  夢想永遠不會逃,只有我們自己是逃兵。 

  你相不相信,我一定能創造奇迹。 

  有個人說,關於作家。我覺得,如果你是一個寒門子弟,還是放棄吧。為了這樣一個夢想,你會把自己餓死。如果你是所謂高富帥或者白富美,那就堅持吧,哪怕文筆再差,有爸媽養着你,什麼都不過而已。 

  我說,夢想不分等級。每個人都有追逐的權利。富二代,官二代永遠沒什麼了不起,他們之間永遠有個“二”,永遠只是第二而已。他們永遠不算成功。 

  還有人說,不要太看得起自己,未來沒有你想象得容易。 

  但很多人同樣說過,說出來會被人嘲笑的夢想,才更有實現的意義。 

  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超過別人很多,別人就會羨慕你。 

  許是我的野心,我要變成爸媽最大的驕傲。 

  我想,或許,我不一定會成功,但終究還是要證明自己,我從來不是說說而已。 

  中考填報志願那天,老師親手遞給爸爸一張榮譽證書。我不知道父親拿在手裡是怎樣的分量,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像捧了一片天。 

  沒有人知道,那張紙,對我有多麼大的鼓勵。 

  高一那年,我拿到第一筆稿費。我小心翼翼把它夾進日記,當時我覺得,全世界的花都開放了。 

  也許,在爸媽眼裡,初一的文章能給初三的同學作為範文,只是老師的要求太低,而不是孩子所謂的努力。也許,一張榮譽證書,在他們的手中不過廢紙而已。也許,一筆稿費對他們來說,比他們施捨給乞丐的還要少。也許,一篇文章貼在宣傳覽里,也不過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而已。 

  但在我眼裡,那就是我的天,我的生命,我的全部。哪怕它們多麼平凡,多麼簡單,多麼容易被任何人做到。 

  有人說,我是個孤僻的孩子,一臉倔強的保護着自己。 

  但是,你有沒有見過那樣一個我。像個瘋子,蹲在路邊抱着膝蓋號啕大哭。你不知道我走過的路是怎樣,自然不懂我堅持的原由。 

  有人說,你太愛一個人,那個人不會愛你。我想,如果夢想是個人,我太愛你,會不會反而得不到你?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上天總是眷顧堅持不懈的人。 

  未來。我滿懷希望。我比全世界都相信自己,一定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迹。 

  像九把刀那樣,無論多麼不被看好,堅定的相信,堅持下去,掌聲就會響起來。 

  等到掌聲響起的那天,我要問問一直支持我的人,一直打擊我的人,一直不屑我的人。現在的我,值得擁有你們的掌聲嗎?我要給爸爸媽媽,給肉棕,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會是他們最大的驕傲。 

  高三。最黑暗的歲月,走過去,就有很多路等着你,讓你選擇。所以,未來,你等着我。等我打敗高考,就去奮力追逐夢想。我要讓全世界都為我驕傲鼓掌。 

  我相信夢想,更相信自己。 

  爸爸媽媽。老師…準備好你們的掌聲,我一定會在未來,創造出一個奇迹,變成你們最大的驕傲。 

  未來。勇敢的帶着夢想,一直走,直到生命盡頭。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不分等級,我一樣可以創造奇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不分等級,我一樣可以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