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要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加油,只有努力了,才能見彩虹,如果在面臨失敗的時候,必有放棄,那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你的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的。

  從前,有一個,很漂亮的彩虹姐姐,人們都很喜歡它,因為,它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天空,可在彩虹姐姐你家裡旁邊,正是風哥哥和雨弟弟,它們兩個常常被人們討厭,因為風哥哥會召集烏雲,而烏雲來了雨弟弟就來了,常常沖走人們的莊稼,嚴重的話,還有水災,損失很多東西,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困難。

  一次彩虹姐姐,到風雨兩兄弟的家裡,驕傲地說“你們走吧,人們不喜歡你們,你們會帶來冬天,而冬天往往都是颳風下雨的,還會覺得冷,只有我的春天,有彩虹,才會給我帶來幸福,你們倆就是人們的禍害!”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哇?”雨弟弟生氣的看着它。

  “哼!難道不是么,你們自己想想看,你們給人們帶來困難,人們而時常討厭你們,你們說,你們有什麼好的?我還真想不出來!”

  風哥哥說“算了,咱還是走吧……”

  最後風雨兩兄弟氣沖沖的搬走了。

  彩虹姐姐很高興,對烏雲說“烏雲,你快閃開,我要在天上,給人們帶來幸福,你給我塊滾!”

  烏雲哥哥很為難,說:“不行,沒有風雨兄弟,我是走不開的,只有風哥哥,把我吹開,然後雨弟弟,在我頭下雨,我才會散開,你才會出現的!”

  彩虹姐姐最後,叫了風雨兄弟回來了,風哥哥把烏雲吹開,雨弟弟在烏雲頭上下雨,最後,盜了彩虹姐姐出場了,忙着和風雨兄弟說“對不起,沒有你們,我就不會掛在天上,給人們帶來晴空!”

  彩虹姐姐最後明白了這個道理:要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人生中,不是百分百都是好事,有時,會帶給你暫時的困難,雖然,這困難帶來麻煩,但要去克服困難,勇於去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相信;風雨過後,必有彩虹!高二:安安么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