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實與回憶的小天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與回憶的小天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今天。我真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那種透徹的疼痛。如果你問我,哪裡最疼,我會輕輕摸着小心臟。如果你問我,哪裡最美,我也會輕輕撫摸心臟。生活到底要變成什麼模樣?似乎有點厭世了,只是一味地感悟人生,一味地感慨世事。好像特別需要一個人,平靜,做個伴也好。

  昨天晚上月考成績出來了,才四百零一點分,於是我就和班主任要求去學音樂,可是還是被他說服了。

  音樂一直是我的最愛,可以不吃飯、不看書,可是我總是忍不住把音樂放心間。

  其實,如果要想以後的話,音樂確實工作範圍少,但是,如果我精通則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不管是慢慢的悲情還是歡快的喜悅,都在帶動我的靈魂,知道融入曲調中的另外一個世界。

  好像繼續堅持,完成自己的理想。

  活了十幾年,都是在社會、道德的安排下進行的,意義都不知道在哪裡,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

  不再害怕失敗,不再害怕醒過來,有陽光就有未來吧。

  時間空間,我懷念那些逝去的美好,也會珍惜眼前的充實。

  慢慢讓自己放鬆,慢慢找回動力,慢慢習慣現實與回憶的纏繞。

  龍南中學高二: 孔祥魯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現實與回憶的小天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與回憶的小天真 暫無評論